我七月头开始新工。。七月接近尾拜拜了。。 然后八月尾又开始新工。。。但是也打算拜拜了。。 ... bluelavendar 发表于 30-8-2010 09:27 PM
使用道具 举报
哈哈。。奉公守法??那就不会来这里蛇了吧?? 怎么你会要拿mc??生病了?? calvin_goh86 发表于 31-8-2010 12:09 PM
想到花红就有动力了吧?如果去到新公司,有些还没满一年没有花红的! 晨曦_87 发表于 30-8-2010 08:02 PM
怎样??有消息了吗?? 我有给到意见咩??好像都是叫你别烦而已哦!! calvin_goh86 发表于 31-8-2010 12:08 PM
有消息了吗? purple333 发表于 31-8-2010 12:10 PM
还没有也。。。最好不要来电话 那我就不用烦了 csting88 发表于 31-8-2010 01:25 PM
那 就 祝 福 你 被 淘 汰 olivetee 发表于 31-8-2010 01:30 PM
我 都 说 了 我 是 吃 饭 时 间 来 这 里 的 不 舒 服 还 来 上 班 已 经 算 不 错 了 喂 olivetee 发表于 31-8-2010 01:04 PM
還沒有人要請我。。。 马特 发表于 31-8-2010 01:10 PM
朋 友 看 到 我 放 的 "何 时 才 能 停 下 脚 步", 就 回 复 我 "当 心 跳 停 止 , 脚 步 也 停 止 "。 。 ... olivetee 发表于 31-8-2010 01:18 PM
是咯。为了钱还是留下吧 csting88 发表于 31-8-2010 01:23 PM
没有。意见是有啦,不然就来这里发泄一下总可以吧? csting88 发表于 31-8-2010 01:24 PM
妳還好嗎?聽說要上法庭? 马特 发表于 31-8-2010 01:44 PM
哇!!你摇脚几久了??? calvin_goh86 发表于 31-8-2010 02:15 PM
有那么严重?? calvin_goh86 发表于 31-8-2010 02:18 PM
是决定了还是考虑中??? calvin_goh86 发表于 31-8-2010 02:16 PM
没有消息反而是好事,不然你就很头痛。。。 可以可以。。有什么要发泄的,来吧!! ... calvin_goh86 发表于 31-8-2010 02:17 PM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4-6-2026 02:27 AM , Processed in 0.061566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