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礼资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ADVERTISEMENT

搜索
楼主: Carpenter

如何在新加坡找到另一半:rf: [终结篇]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6-7-2010 10:35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早啊苹果~早餐吃得饱吗?
神秘叔叔 发表于 6-7-2010 10:31 AM


喝了杯anlene,吃了一个面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6-7-2010 10:58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比较想花爸爸赚的钱
神秘叔叔 发表于 6-7-2010 10:30 AM



    那你就花自己的钱就对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6-7-2010 11:32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早!请灌关于更新的问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6-7-2010 11:33 AM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我们这楼生意不太好,有空来坐坐吧!:)
Carpenter 发表于 5-7-2010 09:01 PM



   我来了,呵呵
生意很好啊!大家都很捧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6-7-2010 11:39 AM | 显示全部楼层
露下脸就跑了。。。
jack_chong 发表于 6-7-2010 10:32 AM


呵呵,我也要学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6-7-2010 11:40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来了,呵呵
生意很好啊!大家都很捧场
陈希 发表于 6-7-2010 11:33 AM



    大家都很想念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ollow Us
 楼主| 发表于 6-7-2010 11:44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Carpenter 于 6-7-2010 12:19 PM 编辑
喝了杯anlene,吃了一个面包
青萍果^^ 发表于 6-7-2010 10:35 AM



    你的早餐很营养!身体一定很健康!和这样的人在一起最好,因为比他先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6-7-2010 11:46 AM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的早餐很营养!身体一定很健康!很这样的人在一起最好,因为比他先走!
Carpenter 发表于 6-7-2010 11:44 AM



你在讲什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6-7-2010 11:55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都很想念你!!!
Carpenter 发表于 6-7-2010 11:40 AM



    哇~~有没有哦
我一直在,不过在潜水,没有登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6-7-2010 11:56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哇~~有没有哦
我一直在,不过在潜水,没有登陆
陈希 发表于 6-7-2010 11:55 AM


找不到岸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6-7-2010 11:57 AM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的早餐很营养!身体一定很健康!很这样的人在一起最好,因为比他先走!
Carpenter 发表于 6-7-2010 11:44 AM



    你受了什么刺激jek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6-7-2010 11:57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找不到岸吗
青萍果^^ 发表于 6-7-2010 11:56 AM


下海了还没上岸。。。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6-7-2010 11:58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找不到岸吗
青萍果^^ 发表于 6-7-2010 11:56 AM



    有水警在盯,不敢上岸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6-7-2010 12:0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下海了还没上岸。。。
jack_chong 发表于 6-7-2010 11:57 AM



    下了海才发现上岸很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6-7-2010 12:0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在讲什么??
青萍果^^ 发表于 6-7-2010 11:46 AM



    不要酱下衰我咧!

我的意思是,两个深爱的人在一起,最难过的就是看着对方先死去,然后孤单一个怀念着与她的美好回忆,那种痛,很难懂!

就像前天那个老公坠楼身亡的寡妇,也抱着伤痛,走了!

明白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6-7-2010 12:1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要酱下衰我咧!

我的意思是,两个深爱的人在一起,最难过的就是看着对方先死去,然后孤单 ...
Carpenter 发表于 6-7-2010 12:03 PM


是你的词句让我看了三遍都不明白

很这样的人在一起最好,因为比他先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6-7-2010 12:1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parttimedreamer


    谢谢回答。
打蟑螂 发表于 5-7-2010 11:41 PM



    怎么变得那么客套了?
我很不习惯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6-7-2010 12:2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是你的词句让我看了三遍都不明白

很这样的人在一起最好,因为比他先走!
青萍果^^ 发表于 6-7-2010 12:10 PM



    又来!

改了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6-7-2010 12:2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选B:失 恋造成你对感情没有安全感,不再信任爱情,因此封闭你自己。这个阴影很大,因为失败的感情让你失去信心,你常会想,到底是你做错了 什么事情,对方才会离开你。你要跳出你们的伤痛,最重要的就是先放弃过度沮丧,另外要告诉自己,分开跟你一点都没有关系。

是准的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6-7-2010 12:2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心里测验:

很多失恋的人,其实心里非常难受,久久不能释怀,却逞强、假装洒脱;有些失恋的人明明过得很 ...
青萍果^^ 发表于 6-7-2010 00:10


本想选黑,但却没黑,所以选了 B, 紫色蓝色


选B:失恋造成你对感情没有安全感,不再信任爱情,因此封闭你自己。这个阴影很大,因为失败的感情让你失去信心,你常会想,到底是你做错了什么事情,对方才会离开你。你要跳出你们的伤痛,最重要的就是先放弃过度沮丧,另外要告诉自己,分开跟你一点都没有关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5-6-2026 12:33 AM , Processed in 0.095810 second(s), 6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