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礼资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ADVERTISEMENT

搜索
楼主: yaya_98

新柔来回工作,念书,综合讨论区之 18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5-6-2010 10:0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晚上好~~~~

最近有什么大事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5-6-2010 10:0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水妹呢???? 我今天到1AM...
little_orc 发表于 25-6-2010 09:58 PM



佳人有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5-6-2010 10:0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晚上好~~~~

最近有什么大事吗???
simon.1881 发表于 25-6-2010 10:02 PM



明天7pm晚餐有来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5-6-2010 10:0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pioneer的不错
happymall 发表于 25-6-2010 09:57 PM


这你又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5-6-2010 10:0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放link上来看下。。。
tradelearner 发表于 25-6-2010 10:00 PM


我也在等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5-6-2010 10:0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说小的。。
刚刚就是不舍得睡,然后等我讲完他睡在我的大腿了。。。
tradelearner 发表于 25-6-2010 10:01 PM


那么你应该时常和朋友讲电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ollow Us
发表于 25-6-2010 10:0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晚上好~~~~

最近有什么大事吗???
simon.1881 发表于 25-6-2010 10:02 PM


POLAR/7会联络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5-6-2010 10:1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么你应该时常和朋友讲电话
little_orc 发表于 25-6-2010 10:06 PM



没有。。他是听到jxxxxxx gogo,才会在旁边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5-6-2010 10:1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明天7pm晚餐有来吗?
tradelearner 发表于 25-6-2010 10:03 PM



    WANFU 在哪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5-6-2010 10:1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佳人有约。。。
tradelearner 发表于 25-6-2010 10:02 PM


你知道是睡吗??? 来38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5-6-2010 10:1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水妹呢???? 我今天到1AM...
little_orc 发表于 25-6-2010 09:58 PM



   我怎知道。。。或许去玩了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5-6-2010 10:1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他是听到jxxxxxx gogo,才会在旁边的。。。
tradelearner 发表于 25-6-2010 10:12 PM


还才是GOGO... UNCLE你就和他说我要打屁股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5-6-2010 10:1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WANFU 在哪里?????
simon.1881 发表于 25-6-2010 10:13 PM


我只知道靠近POLAR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5-6-2010 10:1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WANFU 在哪里?????
simon.1881 发表于 25-6-2010 10:13 PM



在mount austin,sunway college前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5-6-2010 10:1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怎知道。。。或许去玩了呢。。
happymall 发表于 25-6-2010 10:14 PM


我以为你和她是好姐妹.... 所以什么都知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5-6-2010 10:1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你又会????
little_orc 发表于 25-6-2010 10:06 PM



   不会不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5-6-2010 10:1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以为你和她是好姐妹.... 所以什么都知道..
little_orc 发表于 25-6-2010 10:15 PM



我才认识她不久
  bee 是她爱人。。问她才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5-6-2010 10:1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知道是睡吗??? 来38一下..
little_orc 发表于 25-6-2010 10:13 PM



有人叫bro比较好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5-6-2010 10:2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才认识她不久
  bee 是她爱人。。问她才是
happymall 发表于 25-6-2010 10:17 PM



那天没有交流到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5-6-2010 10:2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才是GOGO... UNCLE你就和他说我要打屁股了...
little_orc 发表于 25-6-2010 10:14 PM



你是gogo,啊卡是jie jie,其他的不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5-6-2026 02:57 PM , Processed in 0.085247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