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clf 于 30-9-2009 02:23 PM 发表 就是输到在KL找不到吃,才要回kampung 骗女孩.Kampung 的女孩有辆motor bike 就可以料。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eyan_p 于 30-9-2009 02:26 PM 发表 又骗我~ 现在kampung gal 要求也很高了~ 不要又假假~ 对了,还有你的ej很象是飞上去了~
原帖由 xiaoyuer82 于 30-9-2009 02:27 PM 发表 哎呀 那样进步了啊 还以为有脚车就行了。 。。
原帖由 clf 于 30-9-2009 02:34 PM 发表 我骗她们我在KL 做生意嘛。 是呀,我猜大概会飞到131.61左右,然后再衝下来。为什么我知道?因为我的sl 在131.60 嘛。
原帖由 eyan_p 于 30-9-2009 02:41 PM 发表 哈哈哈~ 你没有骗她啦~ 你是有生意啊~ 你吹水的生意做得不错嘛~ 不会每一次都酱倒霉啦~ 下着来了~
原帖由 clf 于 30-9-2009 02:48 PM 发表 这不是倒霉,这是上车最高竟界,如果hit 到sl 在上它两三百pips,你不会有心痛的感觉,一定要刚刚hit 到你sl ,那你才有那种撕心裂肺,欲生欲死的感觉。 我大算把我这system卖出去 ...
原帖由 eyan_p 于 30-9-2009 02:56 PM 发表 我明白~ ~ 谁会没有过这种撕心裂肺,欲生欲死的感觉~ 没办法的啦, 如果可以预料到所有的trend你就跟猪头没两样了~ 这么好的上车system你还是自己留着用啦~ 要不然跟它 ...
原帖由 mancai 于 30-9-2009 04:02 PM 发表 GU上回去叻,D1 stoch 超卖区交叉,但H4在超买区,希望上多点
原帖由 clf 于 30-9-2009 03:24 PM 发表 你真的不要买吗?我的system有五颜六色,看起来很“杀” 的。
原帖由 宁乐 于 30-9-2009 04:04 PM 发表 最好上个百多两百pips e/u跌个百多两百pips
原帖由 宁乐 于 30-9-2009 04:06 PM 发表 你开价几多 ? 请你milo gaogao 一杯能吗 ?
原帖由 clf 于 30-9-2009 04:12 PM 发表 :@:@:@:@我的伤天毒地的system,你讲leh .
原帖由 宁乐 于 30-9-2009 04:19 PM 发表 酱要几多钱 ? 我倒台很多次了 没多余的钱鸟
原帖由 eyan_p 于 30-9-2009 04:43 PM 发表 太杀了~我受不起~ 还是你留着自己慢慢用吧~
原帖由 shingrons 于 30-9-2009 05:48 PM 发表 今天的成绩。。。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2-6-2026 11:52 AM , Processed in 0.093460 second(s), 6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