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算喝免费的 黑色幽默 发表于 17-12-2009 12:59 PM
使用道具 举报
为什么是我的屁股? 倪可 发表于 17-12-2009 11:51 AM
因为他爱上你的屁股?? 你准备找个partner。。。 我打算和天使一起挑战你哦。。。 无名83 发表于 17-12-2009 11:53 AM
不是你就是Fynn咯 上一个遭殃的女生是不想舍得 eric0228 发表于 17-12-2009 02:18 PM
不用找啦,就我了 让大家看一场搞笑的 eric0228 发表于 17-12-2009 02:19 PM
原来你有这种嗜好。。。 笑话就不要看了,我想认真的打球。。 无名83 发表于 17-12-2009 02:24 PM
好。。 挑战倪可都这样有自信。。 相信对付我这个小脚色没什么问题吧。。 无名83 发表于 17-12-2009 02:08 PM
我怕我认真起来就弄伤膝盖。。。。 eric0228 发表于 17-12-2009 02:28 PM
倪可?没打算挑战他 和你打就好 黑色幽默 发表于 17-12-2009 02:37 PM
这样你是打算不认真的跟我们打球咯。。。 不要欺负我就好。。 我还没有练到家。 ... 无名83 发表于 17-12-2009 02:44 PM
大家切磋切磋就好,你75我的几率大点 黑色幽默 发表于 17-12-2009 02:51 PM
回复 黑色幽默 我有他那么厉害就好咯 子陵 发表于 17-12-2009 03:33 PM
我还没有这个本事。。。 无名83 发表于 17-12-2009 03:25 PM
您谦虚了。。。。。。。。 黑色幽默 发表于 17-12-2009 04:07 PM
不是谦虚,是事实。。。 子陵 发表于 17-12-2009 04:25 PM
我很想看你和speedo过招 什么时候来个世纪大战 黑色幽默 发表于 17-12-2009 05:00 PM
speedo?听说他很强呢 我,去偷师好点。^^ 你有跟他打过? 子陵 发表于 17-12-2009 05:17 PM
偷看过一次 脚步很美 看了很爽 希望你向他挑战 黑色幽默 发表于 17-12-2009 05:20 PM
脚步很美?那姿势呢?是不是游刃有余,看起来不会硬邦邦,很好看的那种? 有机会我也想和他打:lovel ... 子陵 发表于 17-12-2009 05:40 PM
当时他在cover一个女生 对手是rikyu 华丽的脚步看来是游刃有余 找个机会切磋切磋 记得叫我 黑色幽默 发表于 17-12-2009 05:44 PM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5-6-2026 11:21 AM , Processed in 0.083863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