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礼资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ADVERTISEMENT

搜索
楼主: 小小星星

FKLI期货技术分析(29-08-09)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6-6-2009 02:3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seowchyi 于 25-6-2009 05:27 PM 发表

终场再看,最后一支虽破0.5新高,量却少的可怜.
该是喘气的时侯了,除非喘气时"吐血",不然主趋势仍在.
明早开高的话,做空短线,逆主趋势,顺短趋势(起点)
留下个人想法,明天回来看回今天.

今天来看回昨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6-6-2009 02:3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今早开高后回调,喘喘气,看它动力方向如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6-6-2009 07:4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26-06-09 FKLI SPOT

上升三天了今天终于进入横摆区在1081到1073突破某一方可以做长或短,15MA向上MACD有点背离但还在0以上还有向上的机会...以浪的形态现在做第三到第四浪如星期一突破1081上升速度会很快达到第五浪目标价1090.5,如跌破1073下一个目标1061就形成W底或三角型...希望可以横摆久久突破或跌破的更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6-6-2009 07:5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liew3289 于 26-6-2009 09:52 AM 发表
个人意见,看好双顶形成........... W .

哇! liew3289第一次推测形态,我以为我看错...

希望你多点分析,每个人看法不同,可能自己少看到什么,别人回提醒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6-6-2009 07:5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asian1 于 26-6-2009 10:28 AM 发表
newbie. learning...

新人咯!有空进来看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6-6-2009 08:0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shindo 于 26-6-2009 11:25 AM 发表
早上1080本来要进场,听到我朋友讲michael jackson 去世,没下到单,省了400块,因为我有买的话,1072会cut loss...
ps: 还没看过他的演唱会,他就走了,RIP

今早看到新闻,有点伤心...
michael jackson救了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ollow Us
 楼主| 发表于 26-6-2009 08:1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小庄 于 26-6-2009 12:17 PM 发表
刚刚1069 long 回4张。补一补昨天的 loss。

迟些再 short 几张,虎口偷生。

小庄我真的是捉不到你的节奏,等下short多一下就long....
不知道你的看法是如何做交易,是不是看外国的走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6-6-2009 08:2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小庄 于 26-6-2009 01:26 PM 发表
刚刚真正读了楼主的帖,尤其看了首页,才发觉原来这是一个有很完整图表收集的帖子。这几天用了楼主这么多页面,却和主题‘技术分析‘没直接的关系,浪费了空间,扰乱了其他读者的视线,实在抱歉。如果我有更多的时间 ...

不用紧!我觉得在期货论坛用一个贴也不错,因为在cari参与期货的人不多,分太多个贴对看贴的人也不太方便,要常常看不同的贴,大家在来这里就可以看到全部比较方便...


顺便打响我的名声(开完笑罢了不要当真)...哈哈!

[ 本帖最后由 小小星星 于 26-6-2009 08:23 PM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楼主| 发表于 26-6-2009 08:2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seowchyi 于 26-6-2009 02:31 PM 发表

今天来看回昨天.

推测的不错!可以进场了试试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6-6-2009 10:5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小小星星 于 26-6-2009 08:26 PM 发表

推测的不错!可以进场了试试了...

差不多要进场了...因为有一个RRR1:3的机会了.
大略看了主趋势,一有成双顶的风险,二有形成lower high的机会,三有量低回弹的现象.
线路超慢,迟点再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6-6-2009 10:5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liew3289 于 26-6-2009 09:52 AM 发表
个人意见,看好双顶形成........... W .

双顶=M
双底=W
liew兄在讲那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7-6-2009 01:41 AM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是RRR1:3的机会了?
我在看有没有横摆几天,如有做的风险比较底赢利也比较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7-6-2009 02:50 AM | 显示全部楼层
20080829的最高点也是1092.5,和最近的高点1092只差0.5,要是历史回很相似的重演的话,接下来的回调就不该太低,或低过最近的低点1031,又或可直接在不久的几天往上冲后破新高1092
本来想把图铁上来的,可是前几次贴的图都走了样,而且相信大家都有图可看,所以就请大家看看自己的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7-6-2009 11:43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867# 小小星星 的帖子

我纯粹是利字当头,看势头不好,先跑。前两天的 v-shape 反弹,至今我都不能接受。前天亏了约1900,昨天补回1000。其实要不是日本,上海,香港昨天中午及下午一波接一波 strengthen,我们早就破1065 或以下了。而我昨天会进账更多了,哈哈。

现在又空仓了,期待沪指早破3000,日经再破10000,澳洲再破4000,香港再破19000。那么就可以开始short了。

个人看法,FKLI 进入七月, anytime 调回 1000 以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8-6-2009 07:1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谁可以教我标 support n resistence, 我觉得我标的怪怪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8-6-2009 10:2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875# shindo 的帖子

用FKLCI 一分钟图??
老实说,我从没用过,
我只用30分钟或15分钟的图. 偏向用30分钟图.
因为整体交易量不是很多,用太短时段的图无法让我看出整体走势,而且很多个"- -"的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8-6-2009 10:2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875# shindo 的帖子

用FKLCI 一分钟图??
老实说,我从没用过,
我只用30分钟或15分钟的图. 偏向用30分钟图.
因为整体交易量不是很多,用太短时段的图无法让我看出整体走势,而且很多个"- -"的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8-6-2009 10:2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875# shindo 的帖子

用FKLCI 一分钟图??
老实说,我从没用过,
我只用30分钟或15分钟的图. 偏向用30分钟图.
因为整体交易量不是很多,用太短时段的图无法让我看出整体走势,而且很多个"- -"的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8-6-2009 10:2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875# shindo 的帖子

用FKLCI 一分钟图??
老实说,我从没用过,
我只用30分钟或15分钟的图. 偏向用30分钟图.
因为整体交易量不是很多,用太短时段的图无法让我看出整体走势,而且很多个"- -"的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8-6-2009 10:3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875# shindo 的帖子

用FKLCI 一分钟图??
老实说,我从没用过,
我只用30分钟或15分钟的图. 偏向用30分钟图.
因为整体交易量不是很多,用太短时段的图无法让我看出整体走势,而且很多个"- -"的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2-6-2026 10:56 PM , Processed in 1.291744 second(s), 8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