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楼主 |
发表于 29-9-2005 07:0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真得很倒霉~~~
起床晚了~~
然后穿着3寸的高跟鞋跑去楼下,
因为今天有presentation~~
向朋友借了一双比较矮的高跟鞋,
谁知道走到一半,鞋子断掉~~~
拖着去上课~~~
去到课室,又迟到,
到不容易等到朋友来搭救我,
拿了我的三寸高的高跟鞋给我,
presentation时,又吃螺丝,
然后又饿到半命~~~
之后去上STATISTIC,一进课室,老师就用高八度的声音叫我的名字,
为什么我之前没有去~~~
还跟我将我会收到情信~~
之后,收到妹妹的电话,讲我又收到情信了~~~
之后去libray,全场看着我,因为我的高跟鞋太吵了!
之后出去,鞋子就勾到carpet,
差点跌倒!
终于回到来了~~~
不懂等下下去,会不会更糟糕~~~
可怜的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