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 饭 时 间 勒 。 。 你 看 等 下 我 就 失 踪 了 。 olivetee 发表于 30-8-2010 01:32 PM
使用道具 举报
没办法,我看还是等12月的花红吧。 呵呵。。。一样好啦。。。 csting88 发表于 30-8-2010 01:32 PM
是吗??吃饭时间几久啊?? calvin_goh86 发表于 30-8-2010 01:39 PM
1200-0200 任 选 一 个 钟 头 。 。 olivetee 发表于 30-8-2010 02:00 PM
哈哈。。。那你interview就是白费的??? 不好咯!!你们休息时我还得做工。。。 calvin_goh86 发表于 30-8-2010 01:40 PM
烦恼终于到来。。。 还不是一样,我们做工你休息 csting88 发表于 30-8-2010 03:13 PM
恭喜恭喜。。那怎样了??拒绝了吗???还是犹豫着?? 不一样咯!!不能跟朋友出去的。。。 calvin_goh86 发表于 30-8-2010 03:19 PM
别恭喜的太早,是agent打来的,他说他们有要我的意思但是还是要interview多几个人先。我是在犹豫着 ... csting88 发表于 30-8-2010 03:42 PM
哇!!那真的要快点考虑了。。。。 看来你也是不会换的啦!!问agent能明年才请你吗,呵呵。 ... calvin_goh86 发表于 30-8-2010 03:57 PM
哇老。。。真的很烦列。如果可以的话我就不用那么烦了咯calvin gor gor .... csting88 发表于 30-8-2010 04:13 PM
哎哟。。船到桥头自然直,现在先别想它啦!!等真的发生了才打算咯!! 别烦别烦ting ting mei. ... calvin_goh86 发表于 30-8-2010 04:18 PM
船到桥头真的会直吗?我是个很会自寻烦恼的人,所以才会出现在这里。 csting88 发表于 30-8-2010 04:23 PM
安啦安啦!!会的。。。等真的到来才打算吧!! 这边能让你没有烦恼?? calvin_goh86 发表于 30-8-2010 04:25 PM
没看到后面的还以为你休息2个小时的。。。吓到我。。。 calvin_goh86 发表于 30-8-2010 02:08 PM
可是你resign之前还有很久吗。。。 他现在只是两个月多哦!! calvin_goh86 发表于 30-8-2010 12:57 PM
希望咯。。。这里有人给意见嘛,就好像你Calvin GorGor这样咯。 csting88 发表于 30-8-2010 04:45 PM
可以就好啦。。。不过如果1200去吃,回来后没什么人在。。。蛇一下蛇一下也顶不错,只是我多数都比较 ... olivetee 发表于 30-8-2010 07:58 PM
想到花红就有动力了吧?如果去到新公司,有些还没满一年没有花红的! 晨曦_87 发表于 30-8-2010 08:02 PM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3-6-2026 08:18 PM , Processed in 0.081456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