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ng Weekend !!!! 好好潇洒一下!祝大家 have a good weekend! piza 发表于 25-9-2010 11:23 AM
使用道具 举报
你好浪费,不想想我要吃都没得吃。 下次要留下来啊。 屁股大大 发表于 25-9-2010 12:39 PM
啊,下星期放假吗? 我怎么不知道? 屁股大大 发表于 25-9-2010 12:40 PM
你想放假想到走火入魔了 現在要等到melbourne cup day才有了 野比 发表于 25-9-2010 12:46 PM
是他说long weekend的嘛,自然会想到假期咯! 话说回来,melbourne cup是什么时候哦? 屁股大大 发表于 25-9-2010 12:59 PM
11月的第一個星期二,還有很久,你可以慢慢等,melbourne6月過後都沒有Long weekend的 野比 发表于 25-9-2010 01:08 PM
还真的西北久。 马来西亚钱比较少不过一点比外国好就是假期比人多,管他黑人白人黄人过节日我们都照放 ... 屁股大大 发表于 25-9-2010 01:11 PM
今時今日這樣的工作態度是不行的 其實christmas之後假期就陸陸續續的來了 野比 发表于 25-9-2010 01:15 PM
派你去跟政府说。 不过最好不要,因为我之后打算回家的,到时候受害者是我。 屁股大大 发表于 25-9-2010 01:18 PM
你才剛剛來就想走了? 這裡真的有那麼差嗎? 野比 发表于 25-9-2010 01:23 PM
不是那样啦,只是一开始我都没打算长住的,我说过啦,我还有很多地方要去,去了之后当然就乖乖回家咯! ... 屁股大大 发表于 25-9-2010 01:34 PM
谁有motion activated spy camera可以借我用几个月? 能录照片的就好。 一定要抓到那个一直丢垃圾到我家 ... lebellebebe 发表于 25-9-2010 05:26 PM
也请我这小妹妹喝茶叻,听者有份! 屁股大大 发表于 25-9-2010 01:51 PM
原來你是一隻沒有腳的小鳥 難道我們不是你的朋友嗎 野比 发表于 25-9-2010 03:43 PM
我请喝茶,你请吃饭 和平万岁 发表于 25-9-2010 08:14 PM
明知道我银行只剩$0.71还要我请吃饭,真是无阴公啊! 屁股大大 发表于 25-9-2010 10:27 PM
现在0.71罢了,我10中才去melb,你还有一个月的时间慢慢存钱。还有,我记得上次你说过你的公司是 ... 和平万岁 发表于 25-9-2010 08:29 PM
突然想起我十月要回国一趟,短期内都不会回来澳洲了。 屁股大大 发表于 25-9-2010 10:31 PM
请我吃完饭先才走 和平万岁 发表于 25-9-2010 08:32 PM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5-6-2026 12:35 PM , Processed in 0.095159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