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礼资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ADVERTISEMENT

搜索
楼主: Carpenter

如何在新加坡找到另一半:rf: [终结篇]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6-7-2010 09:51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大家,给给面子不要灌到这样快,爬帖很辛苦的
我现在出去,下午回来会不会爆帖呀?
等我,等我回来 ...
打蟑螂 发表于 6-7-2010 09:37 AM



    你还好意思说...我两天没上来跟不上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6-7-2010 09:51 AM | 显示全部楼层
1)两个人在一起,会不会把钱都捞在一起?(结了婚或还没结婚两个答案都要)
不会,但是她没钱的话就用我的 ...
神秘叔叔 发表于 6-7-2010 09:50 AM



    叔叔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6-7-2010 09:52 AM | 显示全部楼层
选A:失恋对你没留下任何阴影,反而让你有成长,你们有可能成为知己,关系反 而更上一层楼。可能因为你们太了解对方了,于是两个人之间的爱已经升华到好朋友或是亲人的关系,其实那是一件非常美的事情。

美咩~ CEH~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6-7-2010 09:54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叔叔早!!!!
chrysant 发表于 6-7-2010 09:51 AM



    菊花小姐早,早上吃了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6-7-2010 09:54 AM | 显示全部楼层
短短几天就冲破30页了,大家很努力的集思广益,也互相安慰了,在你们的字里行间,我学到了 包容。

两个 ...
Carpenter 发表于 4-7-2010 10:29 PM



    LZ 要表把心得写在1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6-7-2010 09:54 AM | 显示全部楼层
菊花小姐早,早上吃了没?
神秘叔叔 发表于 6-7-2010 09:54 AM



    吃了,不过不饱
叔叔上早班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ollow Us
发表于 6-7-2010 09:57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吃了,不过不饱
叔叔上早班吗?
chrysant 发表于 6-7-2010 09:54 AM



    吃不饱的女人好可怕~ 我刚熬夜班回来 我睡不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6-7-2010 10:00 AM | 显示全部楼层
1)两个人在一起,会不会把钱都捞在一起?(结了婚或还没结婚两个答案都要)
还没结婚 => 不会
结了婚 => 不会,但是可以有个共同的A/C 当作日常支出/储蓄用途

2)情侣出去吃饭走街钱需不需要分该谁付钱?
看老板心情,老板让我付我就付咯~
3)如果当下女方有折扣卡,先还钱,男方之后把钱给女方是不是意味着他想把财政分得清清楚楚呢?
酱复杂,那以后都让他付钱好了...折扣卡留起来自己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6-7-2010 10:01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吃不饱的女人好可怕~ 我刚熬夜班回来 我睡不饱
神秘叔叔 发表于 6-7-2010 09:57 AM



    叔叔说我可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6-7-2010 10:03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大家,给给面子不要灌到这样快,爬帖很辛苦的
我现在出去,下午回来会不会爆帖呀?
等我,等我回来 ...
打蟑螂 发表于 6-7-2010 09:37 AM


蟑螂来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6-7-2010 10:05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叔叔说我可怕
chrysant 发表于 6-7-2010 10:01 AM



    你不是不饱,只是枯闷的早餐已经不能满足你了,你想要怎样的早餐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6-7-2010 10:07 AM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不是不饱,只是枯闷的早餐已经不能满足你了,你想要怎样的早餐啊??
神秘叔叔 发表于 6-7-2010 10:05 AM



    我想吃妈妈做的早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6-7-2010 10:14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想吃妈妈做的早餐
chrysant 发表于 6-7-2010 10:07 AM



    乖噢~与其想吃妈妈做的早餐,不如做早餐给妈妈吃~

  你会选择哪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6-7-2010 10:17 AM | 显示全部楼层
乖噢~与其想吃妈妈做的早餐,不如做早餐给妈妈吃~

  你会选择哪个??
神秘叔叔 发表于 6-7-2010 10:14 AM



我还是
A.想吃妈妈做的早餐

最后决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6-7-2010 10:28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四组里头,只有A的颜色我喜欢。。。。。。。。
天津四 发表于 6-7-2010 09:30 AM


选A:失恋对你没留下任何阴影,反而让你有成长,你们有可能成为知己,关系反 而更上一层楼。可能因为你们太了解对方了,于是两个人之间的爱已经升华到好朋友或是亲人的关系,其实那是一件非常美的事情。

准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6-7-2010 10:29 AM | 显示全部楼层
蟑螂来啦。。。
jack_chong 发表于 6-7-2010 10:03 AM



   也跑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6-7-2010 10:29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842# 神秘叔叔

叔叔,早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6-7-2010 10:30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还是
A.想吃妈妈做的早餐

最后决定
chrysant 发表于 6-7-2010 10:17 AM



    我比较想花爸爸赚的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6-7-2010 10:31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神秘叔叔

叔叔,早安
青萍果^^ 发表于 6-7-2010 10:29 AM



    早啊苹果~早餐吃得饱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6-7-2010 10:32 AM | 显示全部楼层
也跑了
青萍果^^ 发表于 6-7-2010 10:29 AM


露下脸就跑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5-6-2026 12:34 AM , Processed in 0.053244 second(s), 6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