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的。。。。。问了让你知道。。。。可能今晚call他问多一次 SevenDwarfs 发表于 25-6-2010 05:32 PM
使用道具 举报
你朋友的店在哪里?? POLAR找我去看看... 现在在考虑着... little_orc 发表于 25-6-2010 05:34 PM
大家再见。。。。。回家了。。。。。 SevenDwarfs 发表于 25-6-2010 05:56 PM
回复 yaya_98 回家啦??bye happymall 发表于 25-6-2010 07:35 PM
小o 小o 你在哪里? happymall 发表于 25-6-2010 07:58 PM
我在这呢..... little_orc 发表于 25-6-2010 08:57 PM
可以call下我吗? 顺便看下这个: tradelearner 发表于 25-6-2010 09:03 PM
可以call下我吗? tradelearner 发表于 25-6-2010 09:03 PM
等你call等到要睡了 (posted by mobile) tradelearner 发表于 25-6-2010 09:34 PM
来了哦。。你好 happymall 发表于 25-6-2010 09:40 PM
pioneer的不错 happymall 发表于 25-6-2010 09:57 PM
有没有哟..... 记得明天要收$咯... little_orc 发表于 25-6-2010 09:57 PM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5-6-2026 07:30 AM , Processed in 0.068992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