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礼资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ADVERTISEMENT

搜索
楼主: yaya_98

新柔来回工作,念书,综合讨论区之 18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5-6-2010 05:3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的。。。。。问了让你知道。。。。可能今晚call他问多一次
SevenDwarfs 发表于 25-6-2010 05:32 PM


你朋友的店在哪里?? POLAR找我去看看... 现在在考虑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5-6-2010 05:4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朋友的店在哪里?? POLAR找我去看看... 现在在考虑着...
little_orc 发表于 25-6-2010 05:34 PM



    皇后和johor jaya。。。。。他通常在johor jaya。。。。而且我通常都不去看的。。。。Online看到要的model就打电话问价钱。。。。ngam的话就直接order了。。。。或者去他的店cash & carry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5-6-2010 05:5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再见。。。。。回家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5-6-2010 06:0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再见。。。。。回家了。。。。。
SevenDwarfs 发表于 25-6-2010 05:56 PM


7, 88~~~
我也下班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5-6-2010 06:1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7刚才说今晚OT.. 哪里知道6PM就跑路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5-6-2010 07:0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apple。 7 tat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ollow Us
 楼主| 发表于 25-6-2010 07:2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还有10分钟就出小新咯!
大家再见
明天晚上再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5-6-2010 07:3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847# yaya_98


   回家啦??by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楼主| 发表于 25-6-2010 07:4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yaya_98


   回家啦??bye
happymall 发表于 25-6-2010 07:35 PM



    8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5-6-2010 07:5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小o 小o 你在哪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5-6-2010 08:5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小o 小o 你在哪里?
happymall 发表于 25-6-2010 07:58 PM


我在这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5-6-2010 09:0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tradelearner 于 25-6-2010 09:54 PM 编辑
我在这呢.....
little_orc 发表于 25-6-2010 08:57 PM



可以call下我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5-6-2010 09:3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call下我吗?

顺便看下这个:
tradelearner 发表于 25-6-2010 09:03 PM


call了你又没有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5-6-2010 09:3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等你call等到要睡了


(posted by mobil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5-6-2010 09:4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在这呢.....
little_orc 发表于 25-6-2010 08:57 PM


来了哦。。你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5-6-2010 09:5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call下我吗?
tradelearner 发表于 25-6-2010 09:03 PM



   pioneer的不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5-6-2010 09:5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等你call等到要睡了


(posted by mobile)
tradelearner 发表于 25-6-2010 09:34 PM


有没有哟..... 记得明天要收$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5-6-2010 09:5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来了哦。。你好
happymall 发表于 25-6-2010 09:40 PM


水妹呢???? 我今天到1A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5-6-2010 10:0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pioneer的不错
happymall 发表于 25-6-2010 09:57 PM



放link上来看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5-6-2010 10:0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没有哟..... 记得明天要收$咯...
little_orc 发表于 25-6-2010 09:57 PM



我是说小的。。
刚刚就是不舍得睡,然后等我讲完他睡在我的大腿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5-6-2026 07:30 AM , Processed in 0.068992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