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礼资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ADVERTISEMENT

搜索
楼主: jynwave

☆★ ~+Yoga王子林宥嘉の窩+~★☆宥嘉包子召喚!想成爲宥嘉包子請進來!#2

[复制链接]
发表于 6-4-2008 03:41 AM | 显示全部楼层
论坛的会服出了
有兴趣的人快去订购吧!
4月27日截止
http://acidyoga.org/phpbb2/viewtopic.php?t=9131&highlight=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6-4-2008 10:0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841# 小影子 的帖子

嗯, 已經訂了...  謝謝小影子~

那個宥嘉演唱會的新文案出來了~
大家去看看吧... 很帥氣喔...
http://www.dadaarts.net/newyoga.html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6-4-2008 10:1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目前为止bank in给我的有

1。云吞面很香 -- RM20
2。Emilyme -- RM60
3。Mei Ling -- RM20
4。Cherry -- RM20
5。Yokata -- RM40
6。Water-Ice -- RM20

7。Snow_88 -- RM20
8。Chloe -- RM20
9。Leafyan -- RM20
10。Swon -- RM20


谢谢大家的合作!!!

[ 本帖最后由 摩羯 于 7-4-2008 10:39 PM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7-4-2008 03:51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刚发现这帖~
迟下~

Yoga唱歌好好听~ 最喜欢那首"你是我的眼"~
而且~他的样子好可爱~
喜欢看他唱歌时候的表情~
哈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7-4-2008 10:56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844# 白苹果 的帖子

欢迎你进来哦~~
在这里,大家都是喜欢宥嘉的!!
有空就多多进来和我们一起交流哦!!

你先自我介绍吧~~
让大家都认识认识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7-4-2008 06:2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摩羯 于 7-4-2008 10:56 AM 发表
欢迎你进来哦~~
在这里,大家都是喜欢宥嘉的!!
有空就多多进来和我们一起交流哦!!

你先自我介绍吧~~
让大家都认识认识你!!


不懂要怎么自我介绍~
就~吉打人咯~
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ollow Us
发表于 7-4-2008 07:0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魔羯,在蒸笼订的话,要怎样汇钱啊??
还是你帮我们订啊??
还是有人会去五月的演唱会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7-4-2008 08:1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uthinkwhoim 于 7-4-2008 19:00 发表
魔羯,在蒸笼订的话,要怎样汇钱啊??
还是你帮我们订啊??
还是有人会去五月的演唱会呢??

其实我也在烦这个问题!!
snow_88有去演唱会。。
不过她应该没办法帮我们带那么多衣服回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7-4-2008 08:2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摩羯 于 7-4-2008 08:14 PM 发表

其实我也在烦这个问题!!
snow_88有去演唱会。。
不过她应该没办法帮我们带那么多衣服回来!


那该怎么办才好呢??
只有他一个人去吗??别的呢??
寄过来吗??

[ 本帖最后由 uthinkwhoim 于 7-4-2008 08:27 PM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7-4-2008 09:3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uthinkwhoim 于 7-4-2008 20:24 发表


那该怎么办才好呢??
只有他一个人去吗??别的呢??
寄过来吗??

嗯。。我突然想到
演唱会的时候会服应该还没好啦!!
不过我们应该可以拜托snow_88帮我们付款!!
至于要怎么拿衣服,应该还是要寄回来了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7-4-2008 10:0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摩羯 于 7-4-2008 09:38 PM 发表

嗯。。我突然想到
演唱会的时候会服应该还没好啦!!
不过我们应该可以拜托snow_88帮我们付款!!
至于要怎么拿衣服,应该还是要寄回来了咯!!


可是蒸笼那儿写会在演唱会的时候拿到的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7-4-2008 10:4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851# uthinkwhoim 的帖子

哦。。。是吗??
怎么我没注意到???
你可以给我link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7-4-2008 10:5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摩羯 于 7-4-2008 10:41 PM 发表
哦。。。是吗??
怎么我没注意到???
你可以给我link吗???


http://acidyoga.org/phpbb2/viewtopic.php?t=9132&postdays=0&postorder=asc&start=20
就这这里咯。。。
漂漂名牌包说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7-4-2008 11:1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853# uthinkwhoim 的帖子

嗯!!我有看到漂漂的回复了!!!
那就要看yeeyee有没有问题了咯!!
太多也是没办法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7-4-2008 11:1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各位~~~
蒸笼里正筹备包聚!!!
欢迎各位到那里去讨论!!
时间还没定下来的!!
要配合大家的时间!!


欢迎大家踊跃参加!!!

http://acidyoga.org/phpbb2/viewtopic.php?t=909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7-4-2008 11:3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854# 摩羯 的帖子

那我们就需要统计一下总共有多少件咯。。。。
对吗??

我有两件,你们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7-4-2008 11:3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856# uthinkwhoim 的帖子

我还没办法肯定!!
我自己的就2件了!!
还有一些朋友叫我也帮他们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7-4-2008 11:3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855# 摩羯 的帖子

去回帖了。。。
大概会在什么时候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7-4-2008 11:3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857# 摩羯 的帖子

如果不会太多件的话,他应该带到啦。。。
他好像和姐姐一起去吧,对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8-4-2008 12:03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858# uthinkwhoim 的帖子

日期还不确定!!
要等yeeyee统计!!
只要是weekend,我都没有太大问题!
yeeyee建议的6月7号,我也觉得不错!!
不过那天是马来西亚公共假期!
只是担心会很多人!!

她是跟她家人去咯!!
只是担心会麻烦到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所属分类: 影音娱乐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4-6-2026 10:56 PM , Processed in 0.079997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