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有可能剩那麼少錢?你少來 野比 发表于 24-9-2010 06:42 AM
使用道具 举报
真的啦! 更可怜的是,那还是纽币,兑换过来可能只有$0.50。 屁股大大 发表于 24-9-2010 05:55 PM
双手握实,诚心的祈祷:“野比,野比,请你救救我吧!” 野比就会出来搭救你了 信野比 ... 和平万岁 发表于 24-9-2010 04:53 PM
你还兼职做传教师哦? 屁股大大 发表于 24-9-2010 06:58 PM
传邪教 可以为所欲为 和平万岁 发表于 24-9-2010 05:27 PM
真的啦! 更可怜的是,那还是纽币,兑换过来可能只有$0.50。 屁股大大 发表于 24-9-2010 03:55 PM
我在澳洲都吃过几次炒鱿鱼了 ,还好咯,习惯就好 和平万岁 发表于 24-9-2010 01:48 PM
我現在也是很需要人家來打救我 你來melbourne的日期confirm了嗎? 野比 发表于 24-9-2010 09:02 PM
我也真的没吃过炒的鱿鱼,是什么味道呢? ozlady 发表于 24-9-2010 09:58 PM
没有,计划跟不上变化 放心,如果我下去我请你喝茶。 和平万岁 发表于 24-9-2010 08:17 PM
我也真的没吃过炒的鱿鱼,是什么味道呢? ozlady 发表于 24-9-2010 07:58 PM
那你今晚有錢吃晚餐嗎? 還是又在鄰居的門前吃泡麵聞著人家的飯菜香? 野比 发表于 24-9-2010 07:01 PM
昨天只好学马来人puasa,然后今天等神仙打救。 屁股大大 发表于 25-9-2010 11:50 AM
你不早說,我剛剛有吃不完的indomie,早知道就教你過來拿了 野比 发表于 25-9-2010 11:57 AM
现在还不会太迟,等下我回家就顺便兜去你家拿。 屁股大大 发表于 25-9-2010 12:00 PM
已經倒掉了,還有昨晚買的連個及翅膀 如果你食量小的話可能夠吃兩餐了,下次我一定留給你 野比 发表于 25-9-2010 12:05 PM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5-6-2026 02:57 PM , Processed in 0.065398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