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发表于 6-7-2010 12:28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分手的時候
哭的那一個 不代表他最傷痛
提分手那個人 也不一定是最狠的那個 |
|
|
|
|
|
|
|
|
|
|
发表于 6-7-2010 12:28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准吗??
青萍果^^ 发表于 6-7-2010 12:21 AM 
对3年前的我很准吧。。。 |
|
|
|
|
|
|
|
|
|
|
发表于 6-7-2010 12:29 AM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就是那个值得等待的人。。。
binson 发表于 6-7-2010 12:27 AM 
世界之大,我要走到哪个角落,才会再与你相遇?
此刻,你又在哪里? |
|
|
|
|
|
|
|
|
|
|
发表于 6-7-2010 12:31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对3年前的我很准吧。。。
binson 发表于 6-7-2010 12:28 AM 
3年后的今天呢? |
|
|
|
|
|
|
|
|
|
|
发表于 6-7-2010 12:32 A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6-7-2010 12:34 A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6-7-2010 12:34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选B、紫色和蓝色
freedom4 发表于 6-7-2010 12:32 AM 
选B:失 恋造成你对感情没有安全感,不再信任爱情,因此封闭你自己。这个阴影很大,因为失败的感情让你失去信心,你常会想,到底是你做错了 什么事情,对方才会离开你。你要跳出你们的伤痛,最重要的就是先放弃过度沮丧,另外要告诉自己,分开跟你一点都没有关系。
那么现在的你,生活的如何呢?? |
|
|
|
|
|
|
|
|
|
|
发表于 6-7-2010 12:43 AM
|
显示全部楼层
选B:失 恋造成你对感情没有安全感,不再信任爱情,因此封闭你自己。这个阴影很大,因为失败的感 ...
青萍果^^ 发表于 6-7-2010 12:34 AM 
我想我可以习惯一个人生活~~我想我可以假装不曾爱过~~ |
|
|
|
|
|
|
|
|
|
|
发表于 6-7-2010 01:07 AM
|
显示全部楼层
世界之大,我要走到哪个角落,才会再与你相遇?
此刻,你又在哪里?
青萍果^^ 发表于 6-7-2010 12:29 AM 
我一直都躲在你心中的一个角落,但你都没有发觉我的存在。。。 |
|
|
|
|
|
|
|
|
|
|
发表于 6-7-2010 01:09 AM
|
显示全部楼层
3年后的今天呢?
青萍果^^ 发表于 6-7-2010 12:31 AM  变了这个。。。
其实每个男孩,本来都是想做一个感情专一的好男人的。
其实每个男孩,本来看女孩子都是看脸而不是胸部的。
其实每个男孩,本来都是不会讲黄色笑话的。
其实每个男孩,本来都是渴望爱一个人直到永远的。
十三四岁的时候,开始对女孩有好感,但他对女孩远远的,并以讨厌女孩自居,生怕被同伴嘲笑。
十五岁的时候,听到大人说某某男人好花,把女朋友甩了,女孩自杀了。他觉得这人真狠毒,自己将来一定要做个痴情的男人,一生只爱一个人。
十六岁的时候,他喜欢上了一个女孩,但是他不敢和她说。仍然和往常一样,脏兮兮的在灰土飞扬的操场上踢球。只有在女孩走出校门的时候,躲在二楼窗户上看她的背影,他觉得她一定是个天使。
十七岁的时候,有个女孩子喜欢他,但是他离她很远。他心里只有那个女孩,他觉得看别的女孩都是对她的不忠。
十八岁的时候,看了一个MTV,感动的想哭,他想,如果自己的女孩失去了双眼,他一定会象男主角一样毫不犹豫的把自己的眼睛给她,让她重见光明。
十九岁的时候,高考了,终于和自己暗恋的女孩分别,坐火车去学校的时候,感觉自己和她越来越远,心象被掏空了一样。还在想自己一定不会忘记她,等到自己成功以后一定要去找他。
二十岁的时候,听到有人讲黄色笑话,觉得这人真可耻。
二十一岁的时候,她的回信告诉他,自己有了男朋友。他偷偷哭了一个晚上。
二十二岁的时候,他向一个女孩表白,女孩说:“你是一个好人,可是我还小”。他想,我的确是个好人,他说:“没关系,我可以等你”。心想,我不会象那些花心的人一样,三年,五年我也能等。
二十三岁的时候,说自己还小的女孩和一个帅哥恋爱了。他很纳闷,长大原来可以这么快。
二十四岁的时候,他又向一个女孩表白,女孩说:“你是个好人,可是我并不适合你”。他纳闷很久,我是好人你怎么还不适合我呢?
二十五岁的时候,他又追求一个女孩,女孩接受了他。他开始很幸福的为未来拼搏,他想,一时的开心只是暂时的,只有努力拼搏,他和她才能有快乐的未来。但是半年后,女孩和他分手了,只是因为,另外一个男孩会说些让她开心的话。女孩说:“你是个好人,是我对不起你。”他似乎明白了问题所在,他是个好人。
二十六岁的时候,他开始堕落。打扮的时尚而酷,而且渐渐学习着讨好女孩的话。不久他有了个女朋友,虽然他对她很好,可是,他心里知道,他并不爱她。
二十七岁的时候,他和女孩分手了。他对女孩说:“你是个好女孩,是我对不起你。”
二十八岁的时候,他尝试了一夜情,发现别人能做的自己也一样。
二十九岁的时候,他学会了讲黄色笑话,并且以看旁边的女孩子脸红为乐趣。
三十岁的时候,他忽然发现自己变的很有能力追求到女孩子。但是,却没有了爱的能力。
只是,没有任何女孩爱这样的男孩,他们觉得这样的男孩太幼稚,太古板,没有情趣。
于是男孩开始改变,变成女孩喜欢的那种嘴角挂着坏坏的笑,玩世不恭或者幽默。
开始学会说甜言蜜语而不是心里想说的话,开始学会假装关心,学会给女孩送小饰物讨好她。学会如何追求,如何把握爱情。或者看破红尘,游戏情场,成为女人恨恨的那种男人。
他们可以轻易的俘获女孩子的心,但是他们也会在黑夜里叼着烟流泪。心里有爱的时候,没有女孩。有了女孩,却永远没有了爱的感觉。 |
|
|
|
|
|
|
|
|
|
|
发表于 6-7-2010 08:19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心里测验:
很多失恋的人,其实心里非常难受,久久不能释怀,却逞强、假装洒脱;有些失恋的人明明过得很 ...
青萍果^^ 发表于 6-7-2010 12:10 AM 
没有黑与白的?? |
|
|
|
|
|
|
|
|
|
|
发表于 6-7-2010 08:55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变了这个。。。
其实每个男孩,本来都是想做一个感情专一的好男人的。
其实每个男孩,本来看女 ...
binson 发表于 6-7-2010 01:09 AM 
从今后死了一个濒临绝种的温柔,多一个爱情杀手。。。。 |
|
|
|
|
|
|
|
|
|
|
发表于 6-7-2010 08:58 AM
|
显示全部楼层
从今后死了一个濒临绝种的温柔,多一个爱情杀手。。。。
jack_chong 发表于 6-7-2010 08:55 AM 
早安。
我同意以上看法  |
|
|
|
|
|
|
|
|
|
|
发表于 6-7-2010 09:00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早安。
我同意以上看法
青萍果^^ 发表于 6-7-2010 08:58 AM 
早,这么早就来了啊。。。 |
|
|
|
|
|
|
|
|
|
|
发表于 6-7-2010 09:01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想我可以习惯一个人生活~~我想我可以假装不曾爱过~~
freedom4 发表于 6-7-2010 12:43 AM 
你能装多久呢?
就这样一辈子吗?  |
|
|
|
|
|
|
|
|
|
|
发表于 6-7-2010 09:01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黑与白的??
天津四 发表于 6-7-2010 08:19 AM 
没有哦  |
|
|
|
|
|
|
|
|
|
|
发表于 6-7-2010 09:06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早,这么早就来了啊。。。
jack_chong 发表于 6-7-2010 09:00 AM 
到公司了  |
|
|
|
|
|
|
|
|
|
|
发表于 6-7-2010 09:30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哦
青萍果^^ 发表于 6-7-2010 09:01 AM 
四组里头,只有A的颜色我喜欢。。。。。。。。 |
|
|
|
|
|
|
|
|
|
|
发表于 6-7-2010 09:37 A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6-7-2010 09:50 AM
|
显示全部楼层
1)两个人在一起,会不会把钱都捞在一起?(结了婚或还没结婚两个答案都要)
不会,但是她没钱的话就用我的咯
2)情侣出去吃饭走街钱需不需要分该谁付钱?
不需要,除非其中一方的经济能力不强。
3)如果当下女方有折扣卡,先还钱,男方之后把钱给女方是不是意味着他想把财政分得清清楚楚呢?
别这么想,只是想做个精明的消费者而已。 |
|
|
|
|
|
|
|
|
| |
本周最热论坛帖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