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礼资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ADVERTISEMENT

搜索
楼主: yaya_98

新柔来回工作,念书,综合讨论区之 18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5-6-2010 04:3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阿7不懂跑去那里了。。。。

R.I.P
bonwy 发表于 25-6-2010 04:32 PM


你每次都RIP人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5-6-2010 04:4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每次都RIP人的...
little_orc 发表于 25-6-2010 04:37 PM



    R.I.P = Rape In Process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5-6-2010 04:4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阿7不懂跑去那里了。。。。

R.I.P
bonwy 发表于 25-6-2010 04:32 PM

你每次都RIP人的...
little_orc 发表于 25-6-2010 04:37 PM


又来送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5-6-2010 04:5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R.I.P = Rape In Process
bonwy 发表于 25-6-2010 04:43 P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5-6-2010 04:5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青萍果^^ 发表于 25-6-2010 04:51 PM



    cari学回来的。。。

学好3年。。。学坏3个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5-6-2010 04:5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7爷,Honda Jazz是用IK20还是IK16?

有的人讲IK16,但我在Denso的网站看到的却是IK20。。。。

帮我确 ...
bonwy 发表于 25-6-2010 04:18 PM



    牛。。。我的车是用IK20L。。。。好像要有那个"L"的。。。他的头比较长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ollow Us
发表于 25-6-2010 04:5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7... 哪个WARRANTY比较长???
little_orc 发表于 25-6-2010 04:24 PM



    什么warranty????应该都是standard一年的对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5-6-2010 05:0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阿7不懂跑去那里了。。。。

R.I.P
bonwy 发表于 25-6-2010 04:32 PM



鸟你。。。刚才下楼去找我的sales。。。。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5-6-2010 05:0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cari学回来的。。。

学好3年。。。学坏3个帖
bonwy 发表于 25-6-2010 04:56 PM



    学好3年。。。。学坏只要认识牛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5-6-2010 05:1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来了。。。你们两个人又不见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5-6-2010 05:1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牛。。。那个denso的platinum是新的model对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5-6-2010 05:1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学好3年。。。。学坏只要认识牛牛
SevenDwarfs 发表于 25-6-2010 05:01 PM



我以为牛牛只是喜欢piak桌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5-6-2010 05:1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牛。。。我的车是用IK20L。。。。好像要有那个"L"的。。。他的头比较长的。。。。
SevenDwarfs 发表于 25-6-2010 04:59 PM



    我的不可以L的。。。。。我的是IDSI。。。不懂要什么。。。今晚来得及的话。。。我会去你那里买plu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5-6-2010 05:2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牛。。。那个denso的platinum是新的model对吗?????
SevenDwarfs 发表于 25-6-2010 05:14 PM



    对。。。新的。。。。jakarta的顾客跟我讲的。。。很省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5-6-2010 05:2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学好3年。。。。学坏只要认识牛牛
SevenDwarfs 发表于 25-6-2010 05:01 PM



    不要唱衰我。。。。我。。。。我。。。。。我。。。。是好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5-6-2010 05:2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要进去机场了。。。。各位再见了。。。。7爷!今晚我大概8点到新加坡机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5-6-2010 05:2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要进去机场了。。。。各位再见了。。。。7爷!今晚我大概8点到新加坡机场。。。
bonwy 发表于 25-6-2010 05:22 PM


旅途愉快。
8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5-6-2010 05:2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7, 可以问问你的朋友吗???? 听说SAMSUNG通常给比较长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5-6-2010 05:3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要进去机场了。。。。各位再见了。。。。7爷!今晚我大概8点到新加坡机场。。。
bonwy 发表于 25-6-2010 05:22 PM



    牛牛。。。。。8点我应该到家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5-6-2010 05:3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7, 可以问问你的朋友吗???? 听说SAMSUNG通常给比较长的...
little_orc 发表于 25-6-2010 05:25 PM



    好的。。。。。问了让你知道。。。。可能今晚call他问多一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5-6-2026 05:03 AM , Processed in 0.091412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