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发表于 25-6-2010 04:3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25-6-2010 04:4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25-6-2010 04:4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25-6-2010 04:5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25-6-2010 04:5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25-6-2010 04:5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7爷,Honda Jazz是用IK20还是IK16?
有的人讲IK16,但我在Denso的网站看到的却是IK20。。。。
帮我确 ...
bonwy 发表于 25-6-2010 04:18 PM 
牛。。。我的车是用IK20L。。。。好像要有那个"L"的。。。他的头比较长的。。。。 |
|
|
|
|
|
|
|
|
|
|
发表于 25-6-2010 04:5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7... 哪个WARRANTY比较长???
little_orc 发表于 25-6-2010 04:24 PM 
什么warranty????应该都是standard一年的对吗???? |
|
|
|
|
|
|
|
|
|
|
发表于 25-6-2010 05:0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阿7不懂跑去那里了。。。。
R.I.P
bonwy 发表于 25-6-2010 04:32 PM 
鸟你。。。刚才下楼去找我的sales。。。。 |
|
|
|
|
|
|
|
|
|
|
发表于 25-6-2010 05:0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cari学回来的。。。
学好3年。。。学坏3个帖
bonwy 发表于 25-6-2010 04:56 PM 
学好3年。。。。学坏只要认识牛牛 |
|
|
|
|
|
|
|
|
|
|
发表于 25-6-2010 05:1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25-6-2010 05:1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牛。。。那个denso的platinum是新的model对吗????? |
|
|
|
|
|
|
|
|
|
|
发表于 25-6-2010 05:1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25-6-2010 05:1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牛。。。我的车是用IK20L。。。。好像要有那个"L"的。。。他的头比较长的。。。。
SevenDwarfs 发表于 25-6-2010 04:59 PM 
我的不可以L的。。。。。我的是IDSI。。。不懂要什么。。。今晚来得及的话。。。我会去你那里买plug。。。。 |
|
|
|
|
|
|
|
|
|
|
发表于 25-6-2010 05:2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牛。。。那个denso的platinum是新的model对吗?????
SevenDwarfs 发表于 25-6-2010 05:14 PM 
对。。。新的。。。。jakarta的顾客跟我讲的。。。很省油。。。。 |
|
|
|
|
|
|
|
|
|
|
发表于 25-6-2010 05:2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学好3年。。。。学坏只要认识牛牛
SevenDwarfs 发表于 25-6-2010 05:01 PM 
不要唱衰我。。。。我。。。。我。。。。。我。。。。是好人 |
|
|
|
|
|
|
|
|
|
|
发表于 25-6-2010 05:2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我要进去机场了。。。。各位再见了。。。。7爷!今晚我大概8点到新加坡机场。。。 |
|
|
|
|
|
|
|
|
|
|
发表于 25-6-2010 05:2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要进去机场了。。。。各位再见了。。。。7爷!今晚我大概8点到新加坡机场。。。
bonwy 发表于 25-6-2010 05:22 PM 
旅途愉快。
88~~ |
|
|
|
|
|
|
|
|
|
|
发表于 25-6-2010 05:2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7, 可以问问你的朋友吗???? 听说SAMSUNG通常给比较长的... |
|
|
|
|
|
|
|
|
|
|
发表于 25-6-2010 05:3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要进去机场了。。。。各位再见了。。。。7爷!今晚我大概8点到新加坡机场。。。
bonwy 发表于 25-6-2010 05:22 PM 
牛牛。。。。。8点我应该到家了。。。。。 |
|
|
|
|
|
|
|
|
|
|
发表于 25-6-2010 05:3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7, 可以问问你的朋友吗???? 听说SAMSUNG通常给比较长的...
little_orc 发表于 25-6-2010 05:25 PM 
好的。。。。。问了让你知道。。。。可能今晚call他问多一次 |
|
|
|
|
|
|
|
|
| |
本周最热论坛帖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