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价钱掉了很多...(accumulate -7.55%) joeycqe99 发表于 28-7-2010 01:34 PM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joeycqe99 PISSF那时候听姐姐的介绍就开始留意它了! 从姐姐介绍的那一天到现在都没跌过哦! 从我观察的0.2718(7月16)已经起到0.2769(7月28)了! 也就是说我还在等它跌才进场!哈哈哈! 鸡蛋豆腐 发表于 29-7-2010 02:07 AM
回复 AK- 你真的很了解我...你说了我要说的... joeycqe99 发表于 29-7-2010 01:13 PM
回复 AK- 大家交流,现在都是累计经验。有没有考虑去考个基金代理? joeycqe99 发表于 29-7-2010 07:59 PM
没想过去考基金代理~ 吃力不讨好叻!~ 呵呵·~ 要是亏了,会被人砍哦 ~~ AK- 发表于 29-7-2010 09:49 PM
请问joyce姐姐是如何分析基金的表现和用什么来管理你本身的基金? 谢谢.....还有很多要想你学习... 小小子 发表于 28-7-2010 05:43 PM
以你的功力,会亏钱我倒会觉得惊讶 。我也觉得你试下做基金经理,功夫了得的人不做武状元, ... caremeat 发表于 29-7-2010 11:37 PM
基金经理???你开我玩笑啊??ZZzz.... 基金我才接触2个月,功夫那了得 ~ 功力比较深厚的是 ... AK- 发表于 30-7-2010 01:05 AM
回复 caremeat 姐姐也是用Excel的。看图、分析数据、管理基金户口已经很足够了! 姐姐喜欢简 ... joeycqe99 发表于 30-7-2010 09:22 AM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5-6-2026 06:36 AM , Processed in 0.068330 second(s), 6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