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谢了,记得买球哦 我只有球拍,剩下什么鸟都没有 还有一个位子,你打算找谁啊 黑色幽默 发表于 11-12-2009 12:31 PM
使用道具 举报
YIPPE是你家的白衣天使 还是另有他人 黑色幽默 发表于 11-12-2009 12:47 PM
我家的天使。。 会下场打球。。 你准备找一个人陪你跟我打混双吧。。哇哈哈哈。。 无名83 发表于 11-12-2009 12:48 PM
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无名83 发表于 11-12-2009 12:23 PM
无缘见识子陵兄的英姿 实在遗憾。。。。。。 黑色幽默 发表于 11-12-2009 12:25 PM
你看过李在福握拍的短片,有空看看,好像不错酱 我也在研究这。。。 子陵 发表于 11-12-2009 01:54 PM
星期天早安电话我 黑色幽默 发表于 17-12-2009 09:58 AM
家俊不出席的话我补上 eric0228 发表于 17-12-2009 10:02 AM
你要几点啊?? 无名83 发表于 17-12-2009 09:59 AM
你要来就来吧。。 主要是打单。。。 无名83 发表于 17-12-2009 10:07 AM
如果星期六没喝醉,那么就不需要 黑色幽默 发表于 17-12-2009 10:08 AM
只是单打其他人会很显的 倪可 发表于 17-12-2009 10:10 AM
有3场单打是一定要打的。。 1.无名 vs 飞哥。 2.飞哥 vs 倪可 3. 倪可 vs 无名。。 ... 无名83 发表于 17-12-2009 10:13 AM
为什么要和她打,给她报仇的机会吗 我怕吃鸡蛋咯 黑色幽默 发表于 17-12-2009 10:27 AM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4-6-2026 11:14 PM , Processed in 0.061196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