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礼资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ADVERTISEMENT

搜索
楼主: jynwave

☆★ ~+Yoga王子林宥嘉の窩+~★☆宥嘉包子召喚!想成爲宥嘉包子請進來!#2

[复制链接]
发表于 1-4-2008 11:5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摩羯 于 31-3-2008 07:38 PM 发表

有这回事吗??
怎么我完全不知道的??哈哈!!
在咖啡馆吗???

原帖由 leafyan 于 1-4-2008 12:49 AM 发表


有。。。我有跟!!!
其实还蛮可爱的一个男生。。。
他跑去蒸笼?真的假的?


嗯, 真的啊~ID是智毅肉包...
而且還有跟大家打招呼, 然後也有和大家分享自己為甚麼會像宥嘉...
不錯啦~到他的部落格留言, 他還會一個個回覆呢~
哈哈!!!

(對, 就在咖啡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4-2008 01:13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821# snow_88 的帖子

可以send link上来分享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4-2008 09:34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822# fml0109 的帖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4-2008 08:3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823# snow_88 的帖子

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3-4-2008 01:41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823# snow_88 的帖子

谢谢你哦~~~
他真的很可爱啦!!


蒸笼今天进不到!!
好无聊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3-4-2008 01:44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各位~~~
我今天收到custom寄来的信了!!
看了信,还是很多疑问!!
我明天会到pos malaysia去问问!!
希望能尽快解决!!
不然我这星期又不能回家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ollow Us
发表于 3-4-2008 03:4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ping
除了谢谢 不懂要说什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3-4-2008 07:0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826# 摩羯 的帖子

谢谢你为大家奔波,真的除了谢谢,我也不知道有什么忙可以帮得上了。如果有地方要帮忙的就尽管开口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3-4-2008 10:0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刚刚看了娱百 好好笑

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3-4-2008 10:3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个时期的他最好看,现在像包子!! 真的好好笑!
为了演唱会他减肥成功了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3-4-2008 10:5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又打电话去问了!!
custom那里说tax是没办法肯定先的!!
要我亲自到KLIA去。。
由我拆箱,然后才能计算正确的tax!!!

(其实可以appoint pos malaysia帮我弄这些手续!!但那要charge蛮多钱的!!因为考虑到tax那里大家已经要付一笔钱了,而我想帮大家省一些钱。。所以我会想办法亲自到KLIA一趟,把这些事情弄好!!可是一些手续费是免不了的!!能省则省!)

因为之前说是30%,却不知道怎么计算。。
我是想说大家能不能先bank in一些钱给我??
因为我担心没办法帮大家付着先!!(本人最近超穷!呵呵~~)
不好意思啊!!要麻烦你们了!!

我希望大家先bank in RM20(单件)给我。。
如果不够,我会先付;如果有多,等我们见面时会退还!
不知道这样可不可以呢??
真的不好意思哦!!给你们带来麻烦了!!



p/s:
没问题的朋友可以sms我,我会告诉你们我的户口号码。。
因为我明天回hometown,不会上网!!
我下个星期回过去弄!所以请尽快弄好!!
谢谢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4-4-2008 12:07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LVgirl 于 3-4-2008 10:38 PM 发表

那个时期的他最好看,现在像包子!! 真的好好笑!
为了演唱会他减肥成功了吧?


对啊!他减肥成功了,大概减了6、7公斤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4-4-2008 01:5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要回hometown了~~~
请大家记得bank in给我!!
有什么事就sms或call我吧!!
谢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4-4-2008 11:3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摩羯 于 4-4-2008 01:55 PM 发表
我要回hometown了~~~
请大家记得bank in给我!!
有什么事就sms或call我吧!!
谢咯!!!

我SMS 你了,可是没有给我你的BANK ACCOUNT 。
麻烦其他收到他ACCOUNT NUMBER 的朋友短消息给我,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5-4-2008 12:0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耶!《背影》登上了这期myfm至尊流行榜的冠军宝座!
摩竭,明天我会bank in给你
谢谢你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5-4-2008 12:2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小影子 于 5-4-2008 12:03 PM 发表
耶!《背影》登上了这期myfm至尊流行榜的冠军宝座!



预料之中, 不拿冠军才怪!
因为这首歌实在太好听了。
恭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5-4-2008 04:1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 好事當然要慶祝一下..
吃一顆Hi-Chew~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6-4-2008 12:04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snow_88 于 5-4-2008 04:13 PM 发表
呵呵... 好事當然要慶祝一下..
吃一顆Hi-Chew~


我有看Hi-Chew 和FIN的广告。
在 Hi-Chew里实在太可爱了 ,看了真的有点想买来尝尝,可惜大马没得卖
至于在FIN的广告里头,有很清新、舒服的感觉。
真羡慕台湾包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6-4-2008 12:23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fml0109 于 6-4-2008 12:04 AM 发表


我有看Hi-Chew 和FIN的广告。
在 Hi-Chew里实在太可爱了 ,看了真的有点想买来尝尝,可惜大马没得卖
至于在FIN的广告里头,有很清新、舒服的感觉。
真羡慕台湾包子。


新加坡的Hi-Chew超級貴~
一條有七小塊...重33克...
賣新幣1.75...

台灣包還說什麼隨手包一個才新台幣38元~
價錢怎麼差那麼多啊... :@

不過, 我一定要說...
它.真.的.很.好.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6-4-2008 03:36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snow_88 于 5-4-2008 04:13 PM 发表
呵呵... 好事當然要慶祝一下..
吃一顆Hi-Chew~

好想吃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所属分类: 影音娱乐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4-6-2026 11:13 PM , Processed in 0.071809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