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tan 发表于 5-2-2015 06:06 PM 不知道那家中心允许吗?他们有说明不停工dom,可是我不知道可不可以自己带去喝。你知道的话,告诉我哦。
使用道具 举报
lorraine1223 发表于 5-2-2015 06:18 PM 在和大家分享Sterilizer 的用法 这是我在澳洲时那里的护士告诉我的
lorraine1223 发表于 5-2-2015 06:11 PM 刷子不可以brest pump的奶瓶和管子也不是全部牌子可以 杯子也不是全部,毕竟杯子很多是没有为了steriliz ...
ninec 发表于 5-2-2015 11:40 PM 我想请问,奶瓶洗了之后需要晾干才放进sterilizer吗? 还是湿湿就能放进去了? 你说第二次打开的奶瓶需要 ...
lorraine1223 发表于 5-2-2015 05:57 PM 以过来人奉劝大家 做月期间能喝多少酒就尽量喝,即使喂母乳可以在亲喂后会挤奶后喝。
lorraine1223 发表于 5-2-2015 06:01 PM 我也是用Pump的 才pump两个星期
lorraine1223 发表于 5-2-2015 06:51 PM spectra的我不清楚 本地牌子的餐具大多数都不能 除非你买国外牌子的
lorraine1223 发表于 5-2-2015 06:14 PM 可以自己带去 他们不提供是因为那里的护士是muslim 你如果洗澡要加酒也要自己加,护士不会帮忙
fridatan 发表于 6-2-2015 09:53 AM 哦哦哦,okok,明白。我家还有一瓶dom罢了,不知道要不要叫人帮忙买多一瓶。
苹果宝贝 发表于 5-2-2015 10:16 PM 我的坐月中心会提供一支dom. 他们有叫我如果会喝的话自己另外再准备dom和一支martel色酒。 我也不知道 ...
饼干及面包 发表于 6-2-2015 10:18 AM 我太太差不多要出月了。。。。。。暂时没有喝到什么酒,不过亲戚朋友来探访,都说她脸色很不错。
babyroz 发表于 6-2-2015 10:30 AM 陪月“公” 功不可没哦!呵呵
饼干及面包 发表于 6-2-2015 10:21 AM 我家还有几瓶机场免税1L Dom。。。。。。有兴趣的话,可以pm我。
ninec 发表于 6-2-2015 10:46 AM 那请问一瓶要价多少?
饼干及面包 发表于 6-2-2015 10:34 AM 陪月公的体重越来越有分量。。。。。。。现在没有时间去运动
babyroz 发表于 6-2-2015 09:10 AM 不提供,可是自己带去喝应该没什么问题的
fridatan 发表于 6-2-2015 11:28 AM 不留给你太太吗?可能下一胎会要用哦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2-6-2026 03:12 PM , Processed in 0.499107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