哦!!那你每天都在幻想吗?? calvin_goh86 发表于 29-8-2010 10:47 PM
使用道具 举报
都说是女人的天性咯!! 晨曦_87 发表于 29-8-2010 10:48 PM
我不清楚呢!!不好意思。。。 是泰国的吗?? calvin_goh86 发表于 29-8-2010 09:49 PM
来自东马的。。。 olivetee 发表于 29-8-2010 10:58 PM
各位。。我要休息了,明天要干活。。 终于看完偶像表演魔术了。。。可以睡觉了。。 晚安啦! ... olivetee 发表于 29-8-2010 11:01 PM
谁是你的偶像???刘谦? 晚安!! calvin_goh86 发表于 30-8-2010 12:02 AM
是 地 。 。 不 过 很 多 朋 友 讨 厌 他 。 olivetee 发表于 30-8-2010 08:00 AM
哦!!还好,他的魔术越来越多变化了,很夸张一下。。 calvin_goh86 发表于 30-8-2010 08:07 AM
刚 过 的 周 末 都 有 他 的 魔 术 。 不 过 我 错 过 拜 六 的 , 我 开 电 视 的 时 候 已 经 ... olivetee 发表于 30-8-2010 08:13 AM
你是说新加坡电台吗?有也是一小段,不是吗?? calvin_goh86 发表于 30-8-2010 08:17 AM
是不是已经三心两意了呢??都说了吗!!如果他们要你,我看到时你也是头疼了,去也不是,不去又 ... calvin_goh86 发表于 29-8-2010 12:14 AM
前 天 晚 上 的 整 个 小 时 都 是 他 的 。 礼 拜 的 是 综 艺 大 哥 大 。 olivetee 发表于 30-8-2010 08:22 AM
被你说中了咯。。。唉。。。怎么办。。。全部安弟你也有动力?? csting88 发表于 30-8-2010 10:01 AM
哇!!他们要请你了哦??那你有什么决定吗???? 啊??那。。那。。就没有动力了。。。 calvin_goh86 发表于 30-8-2010 11:09 AM
没有啦。还没接到电话不过现在已经在想如果他们打来,我要怎样了。。。 哈哈。。就说嘛。。 ... csting88 发表于 30-8-2010 11:34 AM
喔!!那有个心想的答案了吗?? 或者就先别想咯!!等他们打来时就叫他们给你时间考虑啦 ... calvin_goh86 发表于 30-8-2010 11:37 AM
我是不想放弃2个月的花红咯。。3K多列。。。很好用的咯。。。对我们这些穷人是很大的数目列。看来 ... csting88 发表于 30-8-2010 11:40 AM
哦!我只懂综艺大哥大有而已,呵呵。。。 calvin_goh86 发表于 30-8-2010 11:08 AM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4-6-2026 01:32 AM , Processed in 0.087778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