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礼资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ADVERTISEMENT

搜索
楼主: Carpenter

如何在新加坡找到另一半:rf: [终结篇]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5-7-2010 11:4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青萍果^^


    3)如果当下女方有折扣卡,先还钱,男方之后把钱给女方是不是意味着他想把财政分 ...
打蟑螂 发表于 5-7-2010 11:40 PM



纯属个人意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5-7-2010 11:4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打蟑螂


    你都没有谢我的 
青萍果^^ 发表于 5-7-2010 11:41 PM



    谢谢,谢谢。艾汝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5-7-2010 11:4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不可以相处又要结婚呢?
打蟑螂 发表于 5-7-2010 11:42 PM



    相处久了,觉得不适合而要分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5-7-2010 11:4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相处久了,觉得不适合而要分开...
青萍果^^ 发表于 5-7-2010 11:44 PM



    厌倦了就要分开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5-7-2010 11:4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厌倦了就要分开咯。。。
binson 发表于 5-7-2010 11:45 PM


就好像我和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5-7-2010 11:5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805# 青萍果^^
厌倦了就要分开咯。。。
binson 发表于 5-7-2010 11:45 PM



是这样的吗?
不适合为什么双方不去改变,可能会变得更好呢?
厌倦了为什么不可以不想想一个更好的生活方式呢?

这是社会的问题。
造就了,不适合,厌倦就分开,不肯让步,不肯低头,死爱面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ollow Us
发表于 5-7-2010 11:5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就好像我和你
青萍果^^ 发表于 5-7-2010 11:47 PM



    就是咯,我们因为误会而结合,了解而分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5-7-2010 11:5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青萍果^^



是这样的吗?
不适合为什么双方不去改变,可能会变得更好呢?
厌倦了为什么不 ...
打蟑螂 发表于 5-7-2010 11:54 PM



    讲当然容易,可是当一方不肯付出的话。。。 什么也不用讲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5-7-2010 11:5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青萍果^^



是这样的吗?
不适合为什么双方不去改变,可能会变得更好呢?
厌倦了为什么不 ...
打蟑螂 发表于 5-7-2010 11:54 PM



    一句讲完,人都是贪新厌旧的动物,无论男人女人,只是程度上的不同而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5-7-2010 11:5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就是咯,我们因为误会而结合,了解而分开。。。
binson 发表于 5-7-2010 11:57 PM


不在乎天长地久,只在乎曾经拥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6-7-2010 12:08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来出题:

一个愿打,一个愿挨,这样的感情才能维持长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6-7-2010 12:10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心里测验:

很多失恋的人,其实心里非常难受,久久不能释怀,却逞强、假装洒脱;有些失恋的人明明过得很好,却喜欢时不时流泪博取同情。

你属于哪类?

================================================

往日的感情已随风飘逝,但你的心真正释然了吗?曾经的那个人在你心里究竟留下了什么痕 迹?来做个测试看看自己的心吧。

以下有四组颜色组合,请从中选一个你最喜欢的颜色组合——

A、粉红色和白色

B、紫色和蓝色

C、绿色和 橘色

D、鹅黄色和粉红色



答案分析:

选A:失恋对你没留下任何阴影,反而让你有成长,你们有可能成为知己,关系反 而更上一层楼。可能因为你们太了解对方了,于是两个人之间的爱已经升华到好朋友或是亲人的关系,其实那是一件非常美的事情。

选B:失 恋造成你对感情没有安全感,不再信任爱情,因此封闭你自己。这个阴影很大,因为失败的感情让你失去信心,你常会想,到底是你做错了 什么事情,对方才会离开你。你要跳出你们的伤痛,最重要的就是先放弃过度沮丧,另外要告诉自己,分开跟你一点都没有关系。

选C:失恋 便得你开始放浪形骸、游戏人间,不想负责任,也不敢谈恋爱,你开始自暴自弃,然后不再信任任何的情感。这类的人通常有两种,一种是再也不谈感情,另外一种 则是开始乱玩,因为你永远觉得反正人迟早是会变的,干脆享受当下就好。选择此项的人要注意,千万不要因为寂寞空虚而交往,因为最后受到伤害的往往是自己。

选 D:失恋在你心目中留下的阴影还好。其实你不管跟谁在一起,即使感情再好,你仍然偶尔会想到旧人,默默地放在心里想念。如果严重的话,你就会挑现任 恋人的一些小毛病,想尽办法推翻现任恋人所有的好,就是为了证明过去是最美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6-7-2010 12:13 AM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在乎天长地久,只在乎曾经拥有
青萍果^^ 发表于 5-7-2010 11:58 PM



    每一段情都有一个美丽的回忆,我会有生之年尽量制造多点回忆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6-7-2010 12:13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心里测验:

很多失恋的人,其实心里非常难受,久久不能释怀,却逞强、假装洒脱;有些失恋的人明明过得很 ...
青萍果^^ 发表于 6-7-2010 12:10 AM



    选B:失 恋造成你对感情没有安全感,不再信任爱情,因此封闭你自己。这个阴影很大,因为失败的感情让你失去信心,你常会想,到底是你做错了 什么事情,对方才会离开你。你要跳出你们的伤痛,最重要的就是先放弃过度沮丧,另外要告诉自己,分开跟你一点都没有关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6-7-2010 12:14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心里测验:

很多失恋的人,其实心里非常难受,久久不能释怀,却逞强、假装洒脱;有些失恋的人明明过得很 ...
青萍果^^ 发表于 6-7-2010 12:10 AM


我选D、鹅黄色和粉红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6-7-2010 12:21 AM | 显示全部楼层
选B:失 恋造成你对感情没有安全感,不再信任爱情,因此封闭你自己。这个阴影很大,因为失败的感 ...
binson 发表于 6-7-2010 12:13 AM



    准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6-7-2010 12:21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选D、鹅黄色和粉红色
jack_chong 发表于 6-7-2010 12:14 AM



    准吗?你是结婚人士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6-7-2010 12:21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每一段情都有一个美丽的回忆,我会有生之年尽量制造多点回忆的。。。
binson 发表于 6-7-2010 12:13 AM



    送你一句: The worst part of life is waiting. The best part of life is having someone worth waiting for!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6-7-2010 12:22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准吗?你是结婚人士了。
青萍果^^ 发表于 6-7-2010 12:21 AM


有点啦。。。
失恋在你心目中留下的阴影还好。其实你不管跟谁在一起,即使感情再好,你仍然偶尔会想到旧人,默默地放在心里想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6-7-2010 12:27 AM | 显示全部楼层
送你一句: The worst part of life is waiting. The best part of life is having someone wor ...
青萍果^^ 发表于 6-7-2010 12:21 AM



  你就是那个值得等待的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4-6-2026 11:14 PM , Processed in 0.319688 second(s), 6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