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青萍果^^ 3)如果当下女方有折扣卡,先还钱,男方之后把钱给女方是不是意味着他想把财政分 ... 打蟑螂 发表于 5-7-2010 11:40 PM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打蟑螂 你都没有谢我的 青萍果^^ 发表于 5-7-2010 11:41 PM
为什么不可以相处又要结婚呢? 打蟑螂 发表于 5-7-2010 11:42 PM
相处久了,觉得不适合而要分开... 青萍果^^ 发表于 5-7-2010 11:44 PM
厌倦了就要分开咯。。。 binson 发表于 5-7-2010 11:45 PM
就好像我和你 青萍果^^ 发表于 5-7-2010 11:47 PM
回复 青萍果^^ 是这样的吗? 不适合为什么双方不去改变,可能会变得更好呢? 厌倦了为什么不 ... 打蟑螂 发表于 5-7-2010 11:54 PM
就是咯,我们因为误会而结合,了解而分开。。。 binson 发表于 5-7-2010 11:57 PM
不在乎天长地久,只在乎曾经拥有 青萍果^^ 发表于 5-7-2010 11:58 PM
心里测验: 很多失恋的人,其实心里非常难受,久久不能释怀,却逞强、假装洒脱;有些失恋的人明明过得很 ... 青萍果^^ 发表于 6-7-2010 12:10 AM
选B:失 恋造成你对感情没有安全感,不再信任爱情,因此封闭你自己。这个阴影很大,因为失败的感 ... binson 发表于 6-7-2010 12:13 AM
我选D、鹅黄色和粉红色 jack_chong 发表于 6-7-2010 12:14 AM
每一段情都有一个美丽的回忆,我会有生之年尽量制造多点回忆的。。。 binson 发表于 6-7-2010 12:13 AM
准吗?你是结婚人士了。 青萍果^^ 发表于 6-7-2010 12:21 AM
送你一句: The worst part of life is waiting. The best part of life is having someone wor ... 青萍果^^ 发表于 6-7-2010 12:21 AM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4-6-2026 11:14 PM , Processed in 0.319688 second(s), 6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