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爱人要闭门造车 所以不能陪你吃饭咯 明晚就可以啦~~~ carliar 发表于 25-6-2010 12:43
使用道具 举报
今晚可能ot SevenDwarfs 发表于 25-6-2010 12:20 PM
酱你不是独受空闺咯。。。。。 manoftheking 发表于 25-6-2010 01:31 PM
我陪你.... little_orc 发表于 25-6-2010 01:44 PM
可能又没有了。。。可是我要出去。。。所以还是不可以陪牛牛吃饭。。。。 SevenDwarfs 发表于 25-6-2010 01:48 PM
牛牛可以去BI的。。。 tradelearner 发表于 25-6-2010 02:05 PM
问题是我是去tebrau一带。。。。。呵呵 SevenDwarfs 发表于 25-6-2010 02:12 PM
那么你不就陪陪卡卡咯... little_orc 发表于 25-6-2010 13:45
你很关心她哦 haha hahaman 发表于 25-6-2010 13:50
我也是很关心你呀。。。。。。 manoftheking 发表于 25-6-2010 02:24 PM
你结婚七年了啊? 七年之痒。。。 哈哈 hahaman 发表于 25-6-2010 14:59
7。。今天你有一点慢。。牛牛不是去BI找你。。 tradelearner 发表于 25-6-2010 02:16 PM
哈哈。。。。我当然懂他去BI做什么咯。。。。。 SevenDwarfs 发表于 25-6-2010 03:58 PM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5-6-2026 03:42 AM , Processed in 0.076644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