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礼资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ADVERTISEMENT

搜索
楼主: yaya_98

新柔来回工作,念书,综合讨论区之 18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5-6-2010 01:3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今晚爱人要闭门造车
所以不能陪你吃饭咯
明晚就可以啦~~~
carliar 发表于 25-6-2010 12:43



    酱你不是独受空闺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5-6-2010 01:4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今晚可能ot
SevenDwarfs 发表于 25-6-2010 12:20 PM


我陪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5-6-2010 01:4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酱你不是独受空闺咯。。。。。
manoftheking 发表于 25-6-2010 01:31 PM


那么你不就陪陪卡卡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5-6-2010 01:4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陪你....
little_orc 发表于 25-6-2010 01:44 PM



    可能又没有了。。。可是我要出去。。。所以还是不可以陪牛牛吃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5-6-2010 01:5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酱你不是独受空闺咯。。。。。
manoftheking 发表于 25-6-2010 01:31 PM



    你很关心她哦 ha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5-6-2010 02:0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可能又没有了。。。可是我要出去。。。所以还是不可以陪牛牛吃饭。。。。
SevenDwarfs 发表于 25-6-2010 01:48 PM



牛牛可以去BI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ollow Us
发表于 25-6-2010 02:1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牛牛可以去BI的。。。
tradelearner 发表于 25-6-2010 02:05 PM



    问题是我是去tebrau一带。。。。。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5-6-2010 02:1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问题是我是去tebrau一带。。。。。呵呵
SevenDwarfs 发表于 25-6-2010 02:12 PM



7。。今天你有一点慢。。牛牛不是去BI找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5-6-2010 02:2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么你不就陪陪卡卡咯...
little_orc 发表于 25-6-2010 13:45



    我没有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5-6-2010 02:2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很关心她哦 haha
hahaman 发表于 25-6-2010 13:50



    我也是很关心你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5-6-2010 02:2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去pj这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5-6-2010 02:5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是很关心你呀。。。。。。
manoftheking 发表于 25-6-2010 02:24 PM



   

你结婚七年了啊?

七年之痒。。。

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5-6-2010 03:4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结婚七年了啊?

七年之痒。。。

哈哈
hahaman 发表于 25-6-2010 14:59



    超过7年了。。。。
不过,要痒也不痒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5-6-2010 03:5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7。。今天你有一点慢。。牛牛不是去BI找你。。
tradelearner 发表于 25-6-2010 02:16 PM



    哈哈。。。。我当然懂他去BI做什么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5-6-2010 04:1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我当然懂他去BI做什么咯。。。。。
SevenDwarfs 发表于 25-6-2010 03:58 PM



    7爷,你懂这个东西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5-6-2010 04:1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琢磨我在忙的时候。。。你们一直讲BI BI BI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5-6-2010 04:1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7爷,Honda Jazz是用IK20还是IK16?

有的人讲IK16,但我在Denso的网站看到的却是IK20。。。。

帮我确定下可以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5-6-2010 04:2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7... 哪个WARRANTY比较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5-6-2010 04:2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7...我和牛都在找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5-6-2010 04:3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阿7不懂跑去那里了。。。。

R.I.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5-6-2026 03:42 AM , Processed in 0.076644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