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礼资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ADVERTISEMENT

搜索
楼主: jynwave

☆★ ~+Yoga王子林宥嘉の窩+~★☆宥嘉包子召喚!想成爲宥嘉包子請進來!#2

[复制链接]
发表于 30-3-2008 06:4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800# leafyan 的帖子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跟星光三~他已经被淘汰了~
其实他的实力不弱,可惜比赛的时候太紧张了。
表现实在令人失望。

是说,昨天他竟然跑到蒸笼里去了!
哈哈,还说要当包子哦!其实,才十八岁的他,前途无可限量啦!
给马来西亚人打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30-3-2008 08:1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794# snow_88 的帖子

是谁啊??
我要去看看了。。。
我没看星光3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31-3-2008 06:5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snow_88 于 29-3-2008 15:55 发表
呵呵~ 决定进化也没有什么不好的!
况且溺爱卦才是完全体!(数码暴龙)
一起成为溺爱卦的吧……

哈哈~~对啊!!!
一起进化吧~~~
溺爱卦溺爱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31-3-2008 06:5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leafyan 于 30-3-2008 11:19 发表
星光3那个马来西亚的真的有像到yoga.....傻眼。。
不过yoga唱歌比较好听le

对啊~~他的表情很像咯!!
只可惜被淘汰了。。。
我还想再看多几次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31-3-2008 06:5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魔羯,专辑预购的时候与我一份哦。。。
也麻烦你告诉我。。。我怕我只顾着考试忘了宥嘉的专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31-3-2008 07:0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重要消息!!!!

我们的会服目前已经到马来西亚了!!!
不过,却被custom的那里hold着了!!!
现在还在KLIA那里!!
说什么要charge tax!!!
还要charge 30%!!!:@ :@ :@


现在,我必须等待通知。。
他们会寄给我一封letter,然后要我拿到邮局去。。
再查出总共charge我多少钱,
我要付款给邮局,他们才会到KLIA去帮我把东西送过来!!!
所以我想这还需要一段时间!!
我最近又很忙!!竟然给我来这种事情!!!!:@ :@ :@

30%应该蛮多的咯!!也不知道他们是这么计算的!!
所以可能过几天,当我知道要charge多少钱后,又要麻烦大家汇款给我了!!
我担心没那么多钱帮大家付着!!
真的不好意思!!我也不知道会被charg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ollow Us
发表于 31-3-2008 07:1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799# 摩羯 的帖子

这么麻烦哦??那魔羯要加油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31-3-2008 07:3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专辑可以预购的时候,我一定会通知大家的啦!!!


[ 本帖最后由 摩羯 于 31-3-2008 07:40 PM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31-3-2008 07:3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snow_88 于 30-3-2008 18:44 发表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跟星光三~他已经被淘汰了~
其实他的实力不弱,可惜比赛的时候太紧张了。
表现实在令人失望。

是说,昨天他竟然跑到蒸笼里去了!
哈哈,还说要当包子哦!其实,才十八岁的他,前途无可限量啦! ...

有这回事吗??
怎么我完全不知道的??哈哈!!
在咖啡馆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31-3-2008 10:1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806# 摩羯 的帖子

谢谢你为了大家奔波,只要你通知,我会立刻汇钱给你的。
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31-3-2008 11:3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808# 摩羯 的帖子

谢谢,魔羯!!
整天为我们而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31-3-2008 11:5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用谢啦~~~
我也想快点解决这些问题!!!
我要考试了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4-2008 12:35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812# 摩羯 的帖子

加油哦。。。你几时开始考??考到几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4-2008 12:47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摩羯 于 31-3-2008 07:02 PM 发表
重要消息!!!!

我们的会服目前已经到马来西亚了!!!
不过,却被custom的那里hold着了!!!
现在还在KLIA那里!!
说什么要charge tax!!!
还要charge 30%!!!:@ :@ :@


现在,我必须等待通知。 ...


辛苦你了。。。。等你算好了再通知我们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4-2008 12:49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snow_88 于 30-3-2008 06:44 PM 发表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跟星光三~他已经被淘汰了~
其实他的实力不弱,可惜比赛的时候太紧张了。
表现实在令人失望。

是说,昨天他竟然跑到蒸笼里去了!
哈哈,还说要当包子哦!其实,才十八岁的他,前途无可限量啦! ...


有。。。我有跟!!!
其实还蛮可爱的一个男生。。。
他跑去蒸笼?真的假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4-2008 01:43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uthinkwhoim 于 1-4-2008 00:35 发表
加油哦。。。你几时开始考??考到几时??

21好开始考
到5月5号!!


幸好我的星光三月结束了!!
不会那么忙了!!

可是。。。我还是没有心情读书啊!!!
想念宥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1-4-2008 01:47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摩羯 于 1-4-2008 01:43 AM 发表

21好开始考
到5月5号!!


幸好我的星光三月结束了!!
不会那么忙了!!

可是。。。我还是没有心情读书啊!!!
想念宥嘉~~~~~~~~~`


我比你早两天考完也。。。
我要你的msn...pm 我好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4-2008 01:48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我比较贪心,我两个都想。。。
我明天也有test,但是就是没有心情读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4-2008 02:21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uthinkwhoim 于 1-4-2008 01:48 发表
哈哈。。。我比较贪心,我两个都想。。。
我明天也有test,但是就是没有心情读书

我pm你了!!!

你明天考试哦~~~
那快去读书啦!!
要加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4-2008 02:33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摩羯 于 1-4-2008 02:21 AM 发表

我pm你了!!!

你明天考试哦~~~
那快去读书啦!!
要加油!!


收到了。。。要睡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所属分类: 影音娱乐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5-6-2026 03:40 AM , Processed in 0.100711 second(s), 8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