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礼资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ADVERTISEMENT

搜索
楼主: 天下有雪

奖学金/贷学金/ptptn/ytm/jpa *PTPTN 进生活费+学费了~!!* 22/8/2008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7-8-2008 09:4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877# 123木头人 的帖子

你是那一batch的?那么你的意思就是说我们真的得把ptptn long sem给的钱存起来应付short sem的学费?那么ptptn每一学期是直接帮你给学费还是汇进你户口后你自己去交学费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7-8-2008 11:0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878# AlphaSmith 的帖子

看你是什么stream吧! 拿到的数额都不一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7-8-2008 11:1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879# 似水漂流 的帖子

我是06/07,trimester 3 进来的.是的,得把钱存起来应付short sem.
我只记得有三种模式:
1.)一半进户口,一半进finance,
2)全部进户口,
3)全部进finance.

忘了实行哪一种模式...
不好意思...
通常briefing时有讲,很久以前听的, 我都不太记得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7-8-2008 11:2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kangyoon20 于 7-8-2008 08:38 PM 发表
已经在plan怎样花了
你有什么plan?


换电话或买电脑产品,你呢?讲出来下,大家交流交流如何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7-8-2008 11:2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881# 123木头人 的帖子

哦,这样啊,谢谢你。我看我也还是把钱存起来好了,呵呵,以备不时之需。感觉上我好像是模式1的,一半进finance,一半进户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7-8-2008 11:3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Lucifer~ 于 7-8-2008 11:23 PM 发表


换电话或买电脑产品,你呢?讲出来下,大家交流交流如何败

已经有1/3的钱要花在paintball上了
然后打算1/3花在身上
可能再用1/3买LCD
也可能再用1/3花在车上

哎呀,不够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ollow Us
发表于 8-8-2008 12:00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kangyoon20 于 7-8-2008 11:39 PM 发表

已经有1/3的钱要花在paintball上了
然后打算1/3花在身上
可能再用1/3买LCD
也可能再用1/3花在车上

哎呀,不够用!


果然是专家,利害败下,你好像要全部用完。我只打算用700吧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8-8-2008 12:40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885# ~Lucifer~ 的帖子

为什么你们好像很多多余的钱花的?是用ptptn刚进的钱咯?不用存起来给short sem的学费吗?好好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8-8-2008 08:31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871# 123木头人 的帖子

回复 似水漂流 的帖子
如果你是
1ST YEAR 1ST SEM的话 - 全部进户口(因为要你自己还学费先)
SHORT SEM是没进钱的所以不要用太多,存一个RM3000酱(学费应该没酱多)
1ST YEAR 3RD SEM的话 - 就一半进户口,一半进finance,
如果是2ND YEAR或3RD YEAR的话 - 就一样一半进户口,一半进finance
SHORT SEM也是没钱的...

[ 本帖最后由 mElO 于 8-8-2008 08:35 AM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8-8-2008 09:25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884# kangyoon20 的帖子

你有几多个1/3?
1/3 + 1/3 +1/3 +1/3 = 4/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8-8-2008 10:17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mElO 于 8-8-2008 09:25 AM 发表
你有几多个1/3?
1/3 + 1/3 +1/3 +1/3 = 4/3...
所以我说不够用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8-8-2008 10:18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mElO 于 8-8-2008 08:31 AM 发表
回复 似水漂流 的帖子
如果你是
1ST YEAR 1ST SEM的话 - 全部进户口(因为要你自己还学费先)
SHORT SEM是没进钱的所以不要用太多,存一个RM3000酱(学费应该没酱多)
1ST YEAR 3RD SEM的话 - 就一半进户口,一半进fin ...

算过了
我有RM1.6k可以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8-8-2008 10:23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889# kangyoon20 的帖子

需要用酱多吗???省省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8-8-2008 10:25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890# kangyoon20 的帖子

会不够用的... 一个一个SEM进看不到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8-8-2008 10:26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mElO 于 8-8-2008 10:23 AM 发表
需要用酱多吗???省省用....
哈哈
只是"想"这样花啦
会省着用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8-8-2008 10:28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893# kangyoon20 的帖子

我算过了,毕业后剩下RM5000++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8-8-2008 10:33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mElO 于 8-8-2008 10:28 AM 发表
我算过了,毕业后剩下RM5000++才
那还不错勒
你有存哦?
我每次用到剩几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8-8-2008 10:35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895# kangyoon20 的帖子

每次也用到没钱,只是TRAINING料用不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8-8-2008 01:4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kangyoon20 于 7-8-2008 11:39 PM 发表

已经有1/3的钱要花在paintball上了
然后打算1/3花在身上
可能再用1/3买LCD
也可能再用1/3花在车上

哎呀,不够用!


钱全部都花掉了,不用还学费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8-8-2008 01:5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mElO 于 8-8-2008 10:28 AM 发表
我算过了,毕业后剩下RM5000++才


还有剩?. 我都不知道有没有剩钱... 唉,用来还学费,还有生活费等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所属分类: 欢乐校园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4-6-2026 03:38 AM , Processed in 0.077709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