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礼资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ADVERTISEMENT

搜索
楼主: 司徒拨

霹雳怡保是否有拍摄发烧友?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31-5-2012 04:2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人家妹子
johnsheng 发表于 31-5-2012 04:18 PM

你家妹子
司徒拨 发表于 31-5-2012 04:02 PM



我也要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楼主| 发表于 31-5-2012 04:2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你看过照片了的金马伦有她
johnsheng 发表于 31-5-2012 04:23 PM



   就是你家的妹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31-5-2012 04:3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要拍
强尼大C父 发表于 31-5-2012 04:23 PM

不懂人家几时才得空拍听闻衣服修改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31-5-2012 04:3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就是你家的妹子
司徒拨 发表于 31-5-2012 04:24 PM

我家妹子还在读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31-5-2012 04:3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家妹子还在读书
johnsheng 发表于 31-5-2012 04:33 PM



   放假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31-5-2012 04:3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放假咯~
司徒拨 发表于 31-5-2012 04:35 PM

爱书之人当然是补习啦看到她的补习时间我都抓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ollow Us
 楼主| 发表于 31-5-2012 04:3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爱书之人当然是补习啦看到她的补习时间我都抓狂
johnsheng 发表于 31-5-2012 04:37 PM



   帮她分担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31-5-2012 04:4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帮她分担拉
司徒拨 发表于 31-5-2012 04:37 PM

我的水准到高中五罢了,她是upper si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楼主| 发表于 31-5-2012 04:4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水准到高中五罢了,她是upper six
johnsheng 发表于 31-5-2012 04:43 PM



   可怜的妹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31-5-2012 05:0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水准到高中五罢了,她是upper six
johnsheng 发表于 31-5-2012 04:43 PM








需要槍手幫忙趕功課嗎?


幹完就去拍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31-5-2012 08:0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可怜的妹子
司徒拨 发表于 31-5-2012 04:47 PM

大事不好了妹子和她朋友们也要拍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31-5-2012 08:0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需要槍手幫忙趕功課嗎?  


幹完就去拍照
强尼大C父 发表于 31-5-2012 05:01 PM

刚才吃饭时妹子说她要和她的姐妹们拍照时间大概是星期天酱你们几时得空
pm电话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31-5-2012 09:0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需要槍手幫忙趕功課嗎?  


幹完就去拍照
强尼大C父 发表于 31-5-2012 05:01 PM

找到好东西鸟手机拍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31-5-2012 10:4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找到好东西鸟手机拍的
johnsheng 发表于 31-5-2012 09:02 PM



我要看脚毛
有被它们叮到吗?

这个礼拜不在怡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6-2012 12:50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刚才吃饭时妹子说她要和她的姐妹们拍照时间大概是星期天酱你们几时得空
pm电话来
johnsheng 发表于 31-5-2012 08:04 PM



   那么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6-2012 09:58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要看脚毛
有被它们叮到吗?

这个礼拜不在怡保
强尼大C父 发表于 31-5-2012 10:40 PM

这是没有micro的效果,看到牙齿多大吗?咬下去可能痛你一星期
ps:还在废话,pm电话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1-6-2012 10:15 AM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么爽?
司徒拨 发表于 1-6-2012 12:50 AM


学生妹拍什么主题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6-2012 10:49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学生妹拍什么主题好
johnsheng 发表于 1-6-2012 10:15 AM



   就学生妹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6-2012 07:1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学生妹拍什么主题好
johnsheng 发表于 1-6-2012 10:15 AM


所以我对拍照开始有兴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6-2012 07:1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848# johnsheng


去爬山不叫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4-6-2026 01:43 AM , Processed in 0.415888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