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屁股大大 ,回复 野比 在哪里住的好,喝的好,那里就是我的国家 mudcrab 发表于 6-12-2010 05:29 PM
使用道具 举报
就好像印尼排华大屠杀的时候,中国:“干我屁事啊?” 其实不管身在那个国家,海外移民都是比较没有归属 ... 屁股大大 发表于 6-12-2010 06:55 PM
你就先用饺子代替小籠包,试试能够灌几个再告诉师父,见面的时候我会安排东西给你灌 mudcrab 发表于 6-12-2010 07:15 PM
酒真的那麼重要嗎? 野比 发表于 6-12-2010 06:15 PM
我可以灌50个 我有一个鬼佬朋友长得比我瘦,可是他却可以灌100个 和平万岁 发表于 6-12-2010 06:20 PM
酒是粮食精,越喝越年轻。 mudcrab 发表于 6-12-2010 06:29 PM
你很大吃 mudcrab 发表于 6-12-2010 08:29 PM
小K系 如果把皮拿掉我可以吃100个 和平万岁 发表于 6-12-2010 06:39 PM
你这么大吃,不可以请你吃东西了 mudcrab 发表于 6-12-2010 06:53 PM
虽然我偶尔会complain马来西亚或讲它坏话,但是我一点都不喜欢外面的人批评它。 屁股大大 发表于 6-12-2010 04:46 PM
不喜欢别人拿我跟中国/华人扯上关系,因为我觉得自己比他们优越。。。 屁股大大 发表于 6-12-2010 04:55 PM
他一餐就可以吃掉你一周的工资了。 屁股大大 发表于 6-12-2010 09:16 PM
你就先用饺子代替小籠包,试试能够灌几个再告诉师父,见面的时候我会安排东西给你灌 mudcrab 发表于 6-12-2010 05:15 PM
现在冰箱有充足的啤酒,醉雞吃完后没有叫师母再做 mudcrab 发表于 6-12-2010 05:16 PM
你今年初不是回过,六七月也回过和去台湾,现在又讲今年尾又会回去3星期,不是3次吗 mudcrab 发表于 6-12-2010 05:17 PM
做辣椒蟹很多功夫,要会买好螃蟹,都不知道如何挑拣螃蟹 要会宰杀和准备很多配料和工具,总知去 ... mudcrab 发表于 6-12-2010 05:19 PM
国家大事放一边,圣诞节要到了,来听圣诞歌。。。 前天跟同事去听the Pretenders的演唱会,听到这首感触很 ... 屁股大大 发表于 6-12-2010 06:14 PM
你很大吃 mudcrab 发表于 6-12-2010 06:29 PM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5-6-2026 12:33 PM , Processed in 0.065059 second(s), 8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