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礼资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ADVERTISEMENT

搜索
楼主: Carpenter

如何在新加坡找到另一半:rf: [终结篇]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5-7-2010 10:5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知错了。
但老板请我回来,不是回“佳礼”的。
Carpenter 发表于 5-7-2010 10:46 PM




放工后你就是老板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楼主| 发表于 5-7-2010 10:5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的财政独立才是好的,万一分手了离婚了也容易算啦。。
binson 发表于 5-7-2010 10:52 PM



    如果打算离婚,那我不结算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5-7-2010 10:5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放工后你就是老板了
purple333 发表于 5-7-2010 10:53 PM



    放工后,我的身体却是疲惫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5-7-2010 10:5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的财政独立才是好的,万一分手了离婚了也容易算啦。。
binson 发表于 5-7-2010 10:52 PM



很理智, 未雨绸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5-7-2010 11:0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问大家一个很难找到答案的问题。

之前我告诉已经结婚多年的朋友,我不打算结婚,一个人很好,因为我真的看过太多的背叛,夫妻或两性之间的相处学问,我学不来。

他告诉我这种想法是错的,因为老了你就了解你是多么的需要一个伴,等我老了还需要人照顾,有个伴好照应。

但我觉得这种想法很自私,就因为顾虑年老时的生活,所以现在迫切需要一个伴?我无法认同。你们认为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5-7-2010 11:0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放工后,我的身体却是疲惫的!
Carpenter 发表于 5-7-2010 10:55 PM



那就和周公的女儿约会去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ollow Us
发表于 5-7-2010 11:1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773# 青萍果^^


1)两个人在一起,会不会把钱都捞在一起?(结了婚或还没结婚两个答案都要)
要分清楚~~
为什么要这样清楚?

2)情侣出去吃饭走街钱需不需要分该谁付钱?
通常都是男生付。
如果女生还,男生需要还给女生吗?

3)如果当下女方有折扣卡,先还钱,男方之后把钱给女方是不是意味着他想把财政分得清清楚楚呢?
这种男生,可以不要也行!
为什么不要?不好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5-7-2010 11:2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的财政独立才是好的,万一分手了离婚了也容易算啦。。
binson 发表于 5-7-2010 10:52 PM



    男人,你们都会在结婚之前想离婚的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5-7-2010 11:2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782# Carpenter


    我的问题是:什么时候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5-7-2010 11:2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打算离婚,那我不结算了。
Carpenter 发表于 5-7-2010 10:53 PM


对,赞同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5-7-2010 11:2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789# 打蟑螂


1)两个人在一起,会不会把钱都捞在一起?(结了婚或还没结婚两个答案都要)
要分清楚~~
为什么要这样清楚?
我的清楚是case by case.而且女生要存私房钱比较好。


2)情侣出去吃饭走街钱需不需要分该谁付钱?
通常都是男生付。
如果女生还,男生需要还给女生吗?
不必。


3)如果当下女方有折扣卡,先还钱,男方之后把钱给女方是不是意味着他想把财政分得清清楚楚呢?
这种男生,可以不要也行!
为什么不要?不好吗?
为什么要分到那么清楚呢?这样的男生很计较一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5-7-2010 11:2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年龄都可以答的,想探讨每个人的心境才,来啦,答玩玩啦。
打蟑螂 发表于 5-7-2010 10:43 PM


我就来试试回答

1)两个人在一起,会不会把钱都捞在一起?(结了婚或还没结婚两个答案都要)
可以捞在一起
可是不管怎么样, 女生最好自己要有私房钱
以防万一什么事情发生, 可以拿出来救急


2)情侣出去吃饭走街钱需不需要分该谁付钱?
不需要分的那么清楚吧?太计较会伤感情

3)如果当下女方有折扣卡,先还钱,男方之后把钱给女方是不是意味着他想把财政分得清清楚楚呢?
不这么觉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5-7-2010 11:2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问大家一个很难找到答案的问题。

之前我告诉已经结婚多年的朋友,我不打算结婚,一个人很好,因为我真的 ...
Carpenter 发表于 5-7-2010 11:02 PM



    是你的就是你的,不是你的就不是你的。缘分到了,挡也挡不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5-7-2010 11:2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打算离婚,那我不结算了。
Carpenter 发表于 5-7-2010 10:53 PM



    有谁结婚的时候会想到自己会离婚的?
有谁离婚的时候有想到结婚时的山盟海誓的?
以后的事我们不能懂,只有做好准备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5-7-2010 11:3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男人,你们都会在结婚之前想离婚的吗?
打蟑螂 发表于 5-7-2010 11:20 PM



    新加坡离婚率有30%++,很容易就中了的,我身边都有约10++个朋友离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5-7-2010 11:3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787# Carpenter


之前我告诉已经结婚多年的朋友,我不打算结婚,一个人很好,因为我真的看过太多的背叛,夫妻或两性之间的相处学问,我学不来。

他告诉我这种想法是错的,因为老了你就了解你是多么的需要一个伴,等我老了还需要人照顾,有个伴好照应。

但我觉得这种想法很自私,就因为顾虑年老时的生活,所以现在迫切需要一个伴?我无法认同。你们认为呢?

你跟你朋友的想法都错.
一个人很好,因为我真的看过太多的背叛....... 我相信我看到的不比你少,遇到的不会比你好。
我爱过,也遭人背叛过;我想过不再付出真爱,我想过,不需要男人。。。。。。但是,当你遇到一个你可以相信,一个会更加珍惜你的人,全部的背叛都会抛掷脑后,你会再次付出,你会重新再爱。。。。。。
你现在的想法是因为你还没遇到对的人。
两个人在一起,需要的不是要谁照顾谁; 是两个人有个伴, 烦了,讲讲心事;累了,谈谈未来;伤了,有人关心;迟回家,有人紧张;哭了,有肩膀可以靠;撒娇,有人逗逗。。。。。。
自己一个人,当然也会快乐,只要有朋友,就一定不会孤单; 但是,朋友也会有自己的事要做,朋友也有自己的家庭要顾。
问问自己,自己孤独的时候会不会想到,如果有个伴在身边多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5-7-2010 11:4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793# 青萍果^^


    3)如果当下女方有折扣卡,先还钱,男方之后把钱给女方是不是意味着他想把财政分得清清楚楚呢?
这种男生,可以不要也行!
为什么不要?不好吗?
为什么要分到那么清楚呢?这样的男生很计较一些!
我倒不觉得是计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5-7-2010 11:4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794# parttimedreamer


    谢谢回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5-7-2010 11:4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800# 打蟑螂


    你都没有谢我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5-7-2010 11:4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新加坡离婚率有30%++,很容易就中了的,我身边都有约10++个朋友离婚了。。。
binson 发表于 5-7-2010 11:32 PM



    为什么不可以相处又要结婚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5-6-2026 12:33 AM , Processed in 0.400715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