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PM我看看你朋友要卖多少 little_orc 发表于 25-6-2010 11:32 AM
使用道具 举报
不用麻烦啦 他是说电话店可以卖到850 那他要卖750-800就好咯~~ carliar 发表于 25-6-2010 11:47 AM
回复 carliar 什么颜色呢?? 青萍果^^ 发表于 25-6-2010 11:47 AM
如果电话点可以卖到850。。。为什么不拿去店卖???而是在这里便宜一点卖给我们???因为给朋友 ... SevenDwarfs 发表于 25-6-2010 11:49 AM
7叔 你没看到吗? 电话店给800-850 他买我750-800 是不是有一点点便宜呢? 因为之前他听我说有朋友要 ... carliar 发表于 25-6-2010 11:52 AM
所以我说你的朋友很好咯。。。。卖你比较便宜。。。。因为direct sell to buyer应该可以比店高一 ... SevenDwarfs 发表于 25-6-2010 12:04 PM
今晚谁要吃饭。。。。 bonwy 发表于 25-6-2010 12:13 PM
牛。。。你有interview对吗????怎样了???? SevenDwarfs 发表于 25-6-2010 12:21 PM
今晚可能ot SevenDwarfs 发表于 25-6-2010 12:20 PM
我每晚都要吃饭~~~ carliar 发表于 25-6-2010 12:19 PM
他有job offer. 下个星期二才interview. 青萍果^^ 发表于 25-6-2010 12:22 PM
今天没球赛?? 青萍果^^ 发表于 25-6-2010 12:23 PM
要陪我吃饭吗? bonwy 发表于 25-6-2010 12:36 PM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5-6-2026 01:07 AM , Processed in 0.079526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