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礼资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ADVERTISEMENT

搜索
楼主: yaya_98

新柔来回工作,念书,综合讨论区之 18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5-6-2010 11:46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卡卡...PM我看看你朋友要卖多少
little_orc 发表于 25-6-2010 11:32 AM

不用麻烦啦
他是说电话店可以卖到850
那他要卖750-800就好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5-6-2010 11:47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卡卡...PM我看看你朋友要卖多少
little_orc 发表于 25-6-2010 11:32 AM

不用麻烦啦
他是说电话店可以卖到850
那他要卖750-800就好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5-6-2010 11:47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782# carliar

什么颜色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5-6-2010 11:49 AM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用麻烦啦
他是说电话店可以卖到850
那他要卖750-800就好咯~~
carliar 发表于 25-6-2010 11:47 AM



    如果电话点可以卖到850。。。为什么不拿去店卖???而是在这里便宜一点卖给我们???因为给朋友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5-6-2010 11:49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carliar

什么颜色呢??
青萍果^^ 发表于 25-6-2010 11:47 AM

他还没有去签
应该可以要求的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5-6-2010 11:52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电话点可以卖到850。。。为什么不拿去店卖???而是在这里便宜一点卖给我们???因为给朋友 ...
SevenDwarfs 发表于 25-6-2010 11:49 AM

7叔
你没看到吗?
电话店给800-850
他买我750-800
是不是有一点点便宜呢?
因为之前他听我说有朋友要买嘛
然后那个家伙跑去买二手的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ollow Us
发表于 25-6-2010 11:54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电话点可以卖到850。。。为什么不拿去店卖???而是在这里便宜一点卖给我们???因为给朋友 ...
SevenDwarfs 发表于 25-6-2010 11:49 AM



店的价钱应该更高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5-6-2010 12:0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7叔
你没看到吗?
电话店给800-850
他买我750-800
是不是有一点点便宜呢?
因为之前他听我说有朋友要 ...
carliar 发表于 25-6-2010 11:52 AM



    所以我说你的朋友很好咯。。。。卖你比较便宜。。。。因为direct sell to buyer应该可以比店高一点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5-6-2010 12:0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所以我说你的朋友很好咯。。。。卖你比较便宜。。。。因为direct sell to buyer应该可以比店高一 ...
SevenDwarfs 发表于 25-6-2010 12:04 PM

所以我就来这里问看有没有人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5-6-2010 12:1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今晚谁要吃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5-6-2010 12:1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今晚谁要吃饭。。。。
bonwy 发表于 25-6-2010 12:13 PM

我每晚都要吃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5-6-2010 12:2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今晚谁要吃饭。。。。
bonwy 发表于 25-6-2010 12:13 PM



    今晚可能ot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5-6-2010 12:2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牛。。。你有interview对吗????怎样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5-6-2010 12:2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牛。。。你有interview对吗????怎样了????
SevenDwarfs 发表于 25-6-2010 12:21 PM


他有job offer.
下个星期二才interview.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5-6-2010 12:2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今晚谁要吃饭。。。。
bonwy 发表于 25-6-2010 12:13 PM


今天没球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5-6-2010 12:2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今晚可能ot
SevenDwarfs 发表于 25-6-2010 12:20 PM


今晚看叶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5-6-2010 12:2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每晚都要吃饭~~~
carliar 发表于 25-6-2010 12:19 PM



我有时候吃饭,有时候吃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5-6-2010 12:3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午餐时间。。。去打球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5-6-2010 12:3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每晚都要吃饭~~~
carliar 发表于 25-6-2010 12:19 PM



    要陪我吃饭吗?

今晚可能ot
SevenDwarfs 发表于 25-6-2010 12:20 PM



算鸟

牛。。。你有interview对吗????怎样了????
SevenDwarfs 发表于 25-6-2010 12:21 PM



    星期二,早上10点。。。在我的office楼下。。。。要走后面的楼梯下去。。因为我的access card去不到。。。(希望不要给人家看到我下去)。

他有job offer.
下个星期二才interview.
青萍果^^ 发表于 25-6-2010 12:22 PM



    还是你了解我

今天没球赛??
青萍果^^ 发表于 25-6-2010 12:23 PM



    有啊!10点。。。。葡萄牙对巴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5-6-2010 12:4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要陪我吃饭吗?

bonwy 发表于 25-6-2010 12:36 PM

今晚爱人要闭门造车
所以不能陪你吃饭咯
明晚就可以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5-6-2026 01:07 AM , Processed in 0.079526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