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harry_lim 哈哈 拿B+也不错了啊 sim91 发表于 2-3-2010 02:53 PM
回复 harry_lim 不好意思啊 sim91 发表于 2-3-2010 03:08 PM
是咯。。他很厉害 vick5821 发表于 2-3-2010 03:29 PM
对于一个喜欢数学的人来说 没有A就肯定不会开心的~~ Lov瑜瑜4ever 发表于 2-3-2010 10:45 PM
回复 Lov瑜瑜4ever 你就是那种人了。。。哈哈。。。没A会伤心。。。。 walrein_lim88 发表于 2-3-2010 11:42 PM
闷闷不乐罢了 哈哈 Lov瑜瑜4ever 发表于 3-3-2010 08:24 AM
OXFORD FAJAR 的。。我学校都换这个了。。 walrein_lim88 发表于 1-2-2010 11:04 PM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4-6-2026 01:49 AM , Processed in 0.082162 second(s), 11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