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uthinkwhoim 于 26-3-2008 07:51 PM 发表 栗子们是谁呢??
原帖由 小影子 于 27-3-2008 07:00 PM 发表 是刘力杨的粉丝吧, 没错的话。
原帖由 fml0109 于 26-3-2008 11:34 PM 发表 终于都把事情搞清楚了。 只是小误会, 况且宥嘉不是故意不记得刘力扬的名字。 记者朋友的报导有点XX。 无论如何包子们都会大力支持包子王的!!!
原帖由 snow_88 于 27-3-2008 08:04 PM 发表 嗯,真的要谢谢薯哥!用耐心解除这误会~ 也要“谢谢”那些无耻地记者~ 真的愧为新闻工作者~:@ 把自己主观的想法写进去,还擅自扭曲宥嘉的意思~ 算了,还是忘了这事!听宥嘉的You are so beautiful放松一下~ ...
原帖由 snow_88 于 26-3-2008 13:02 发表 呼~误会终于弄清楚了!其实,我了解你真的无法不去介意这些莫名其妙的批评…… 不知道出言不逊的栗子们有没有向你道歉~ 但是既然误会解除,总算是好的。 宥嘉,你真的很棒~ 我知道,你知道,大家都了! 所以希望 ...
原帖由 fml0109 于 26-3-2008 23:34 发表 终于都把事情搞清楚了。 只是小误会, 况且宥嘉不是故意不记得刘力扬的名字。 记者朋友的报导有点XX。 无论如何包子们都会大力支持包子王的!!!
原帖由 摩羯 于 27-3-2008 11:54 PM 发表 虽然解释清楚了。。 但对宥嘉的伤害已经造成了啊!! 我没有回帖,因为我不接受那种没诚意的道歉!! 说我小气也好!我就是心疼宥嘉!!!!!!
原帖由 uthinkwhoim 于 28-3-2008 02:03 发表 能说的就是,我们的宝宝红了。。。 所以媒体就会如此的放大他的言行举止。。。 这是宥嘉必须学会面对的。。。 伤害是一定会造成的。。。可是没办法啊。。。 有我们挺他就好了。。。不要介意媒体。。。
原帖由 摩羯 于 28-3-2008 02:52 PM 发表 不只是媒体!我更讨厌那些栗子!! 说那些伤人的话,很过分吧!!
原帖由 snow_88 于 28-3-2008 08:57 PM 发表 那个superstar已经到最后十强了哦? 我刚刚发现外面有个帖子是十强的录音视频~ 其中有个叫Hau的选唱了宥嘉的《那首歌》耶~ 你们觉得怎么样?还没听过的可以听听看~ http://www.youtube.com/watch?v=LgUTDTNDgd8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4-6-2026 10:54 PM , Processed in 0.129778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