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舍我取谁 于 22-6-2006 04:03 PM 发表 又贵又不好吃!!!
原帖由 ~antZ~ 于 29-7-2008 08:15 PM 发表 我觉得它的饭粒味道怪怪的,可能是我吃不习惯吧!! 但是很特别,可能槟城没有饭粒鸡饭
原帖由 silkygirl 于 29-7-2008 08:40 PM 发表 槟城真的没有饭粒鸡饭吃,这里不流行吧?
原帖由 luilui 于 22-6-2006 16:57 发表 普普通通 不过平时在KL都没什么机会吃到这样的饭粒 所以觉得还蛮有趣的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3-6-2026 07:06 AM , Processed in 0.069292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