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rnado 发表于 12-11-2024 08:56 AM 当年的出口量,和现在的出口量能比较吗?
使用道具 举报
4399 发表于 12-11-2024 09:02 AM 这里不是在为贪污鸡抢鲜果榴莲出口吗? 要siam然后pusing了?
4399 发表于 12-11-2024 09:04 AM 当年有出口量就大锅了,代表中共和大马政府欺骗了十四億的人民啊,明白吗?懂吗? ...
tornado 发表于 12-11-2024 09:12 AM 鲜果有什么好抢的,晕~
tornado 发表于 12-11-2024 09:22 AM 你再吹出口量,也只能证明了当年贪污鸡的眼光独到~
4399 发表于 12-11-2024 09:27 AM 真的独到,独到大马榴莲被泰国榴莲打趴~~
tornado 发表于 12-11-2024 09:55 AM 不是一直吹鲜果榴莲多少万吨吗? 为什么突然又被泰国榴莲打趴呢?
tornado 发表于 11-11-2024 01:02 PM 确实是纳吉时代开始推动榴莲出口中国的,希盟执政后推动了这个政策, 不过我不认为榴莲出口和东海岸铁路 ...
ckc509 发表于 12-11-2024 04:03 PM 做么放缆车照片
晴宗 发表于 12-11-2024 08:37 PM 双云股价最近*落山
xinkafei 发表于 13-11-2024 05:58 PM 还玩马股?
晴宗 发表于 15-11-2024 03:19 PM 玩啊~能力者玩什么股都OK。。目的是赚钱*其他次要
aquamax 发表于 24-11-2024 08:46 AM 求大佬带我飞
晴宗 发表于 24-11-2024 05:56 PM 你手上现在有什么大马股~持股平均价多少?现在股价多少?。。总要整理出一些基本配置然后看看能做什么往 ...
aquamax 发表于 25-11-2024 11:12 AM 大佬带飞不是给NUMBER? 现在手上有PAVREIT。。。平均1.30.。。主要目的是收股息。 有什么介绍?
晴宗 发表于 25-11-2024 11:59 PM 买REITS通常就是保守主义者~是比存EPF和买银行出的信托基金较晋级一点。。但是这相对的也违背了股海的真 ...
aquamax 发表于 26-11-2024 09:34 AM MBSB 之前我趁高价割了一轮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5-6-2026 12:58 AM , Processed in 0.098919 second(s), 12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