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ou99 发表于 27-12-2016 01:07 PM 你老婆也许只是不会很好的表达而已...反而你,总把自己想的太重要
使用道具 举报
kkk_0 发表于 27-12-2016 01:10 PM 你还没开悟,对男人最重要的是钱不是其它
当猫爱上狗 发表于 27-12-2016 11:54 AM 这个你真的要认真想想,你死了你老婆和孩子怎么过活。另外,既然你自己工钱不多也还买不起房子,做么会让老婆不工作在家?
allenlfs 发表于 27-12-2016 08:52 AM 你老公很爱你。 我不敢和老婆提起她可以得到几多, 人心难测,哪里知道她会不会在外面认识了佬毒杀我 开玩笑的 话说我死了后,保险+EPF的现金会有1million 店铺, 屋子 的Loan 也会clear diao 我老 ...
大学生了没 发表于 27-12-2016 09:09 PM 我是半个老板。与其说公司出粮给我,倒不如说我出粮给公司更贴切。公司大部分收入跟工作靠我完成,如果公司能够分拆,对我来说更好,因为我不用把钱分给公司,只是我不想我老爸一个人做不了,不忍心分拆。你说我有 ...
大炮勇男 发表于 27-12-2016 12:55 PM 夫妻本来就没有血缘关系,有的也只有发生性关系,说到底你老婆也曾经给过你Happy嘛。
大学生了没 发表于 27-12-2016 09:43 PM 还是和气的,只是心里有刺需要开解
ran_area 发表于 27-12-2016 12:49 PM 只能怪你自己有眼无珠 做么没有好好了解了解彼此才结婚 jek
侠者 发表于 27-12-2016 11:01 AM 我的太太也是不理财务的,双薪家庭,她的薪水有6 k+,但完全不理会也不知有多少钱, acct 任我掌控和规划
浴血天使 发表于 27-12-2016 09:51 PM 噗,我老公也是说他有个万一我就是小富婆了,前不久才去搞了什么储蓄基金之类的,那笔是有个万一我不需要担心孩子的教育费。我老公会跟我交代是怕我到时不知道他留了那么后路给我。
芒果冰 发表于 27-12-2016 03:00 PM 我就奇怪你做么酱大反应,因为我完全没有看到名字,只看头像....
当猫爱上狗 发表于 27-12-2016 09:56 PM 噗,我几天前才和我老公说如果我挂了他就是个小富翁了。
洗零 发表于 27-12-2016 09:51 PM 一个连老婆都搞不定 还要开贴的男人 离开老豆的公司 可以咩? 真的可以咩? 我反而对你老豆教仔的手段 感到很有兴趣 或者 还真的委屈了老人家咯
大学生了没 发表于 27-12-2016 09:52 PM 叫鸡也能给我happy,难道也要养鸡一辈子?
大学生了没 发表于 27-12-2016 10:08 PM 希望你什么都搞得定,但真的可以么?这么厉害就你不用天天上cari
浴血天使 发表于 27-12-2016 09:58 PM 我就奇怪洗零是谁啊,再看那个深入人心的头像以及回复模式,才恍然大悟真的是洗零
洗零 发表于 27-12-2016 10:44 PM 我天天上cari 但从来没有开贴求救 不堪一激的二世祖 真的可以离开老豆的公司??
当猫爱上狗 发表于 27-12-2016 11:08 PM 洗零就是washzero 的中文翻译啊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4-6-2026 07:16 AM , Processed in 0.053742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