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tan69 发表于 15-11-2016 08:10 AM 神教就是专培养没有思考的僵尸信徒供它们玩弄利用的。
使用道具 举报
大龙女郭香 发表于 11-11-2016 11:12 PM 如果真的这样,就不要用华人的tax money 啦。。。现在几乎都是华人在跟他们养。。。 然后还生多多来投票,以及宗教保守化,你什么人都要respect他们回教。。。 还有生多多来打枪,强奸,专强奸华人的时候, ...
flyyellow 发表于 15-11-2016 02:55 PM 难怪的,由细洗脑到大!
flyyellow 发表于 15-11-2016 02:53 PM 上天自有安排 对一点危机感都没有的民族,那怪有事无事 就会指责别人和审判别人来显示自己的全在感,可悲!
kin_84 发表于 14-11-2016 08:47 PM 回族提倡蝗虫计划!
盡用話題 发表于 11-11-2016 07:48 PM 完蛋了。。原来现在的马来孩都是酱想的
Cari_LSV 发表于 11-11-2016 11:32 AM 薪水比较低的家庭,应该好好计划生育,避免“饿死老婆瘟臭屋”?你认同这样的说法吗?早前就有一名年轻的巫裔女子透过面子书发表了这样的帖文,结果部分巫裔族群谩骂声不断! 然而,在这个柴米油盐统统涨价的时 ...
CariDaniel 发表于 16-3-2017 01:12 AM 马来孩這樣想的: 哈哈 他們完蛋了。。原来现在的華孩都是酱想的,那他們很快就剩下5%了
盡用話題 发表于 16-3-2017 06:53 PM 我不是介意他们人多不多,而是大局思维的问題
GagahSetia3.0 发表于 16-3-2017 02:55 AM 明明就自己发 hiao 想 piak,但却说是上苍的旨意... piak 后生下孩子也说是上苍的旨意... 自己懒惰工作赚不到钱也说是上苍的旨意... 养不起孩子也说是上苍的旨意... 孩子考试拿0分也是上苍的旨意... 孩子长大 ...
CariDaniel 发表于 16-3-2017 01:00 AM 是政府派人去洗的,然後他們生越多政府就會給他們每個孩子補貼,專門生孩子就能過活了,以後很快馬來人口就85%了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4-6-2026 10:16 AM , Processed in 0.059223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