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克 发表于 31-5-2016 05:53 PM 不然,要付出的
使用道具 举报
cheahpg 发表于 31-5-2016 05:31 PM 你也会怕的吗?还是假假要我多请一个?
cheahpg 发表于 31-5-2016 05:57 PM 所以要和人相处,就要付出金钱,对吗?
cheahpg 发表于 31-5-2016 04:44 PM 就是遇到这样的人时会觉得反感,虽然一直提醒自己那是别人的自由
Mr.Bean 发表于 31-5-2016 06:50 PM 所以要遇到一些个性同自己差不多的人才比较容易相处,你如果发觉自己没法和某些人相处,很多时候就是因为个性合不来,像我就遇过,不是我不愿意和别人好好相处,而是因为话不投机,谈不来,所以就停止跟他们打交道 ...
没来racer 发表于 31-5-2016 05:59 PM 防狼之心不可无
cheahpg 发表于 31-5-2016 07:13 PM 如果一直遇到这种人,是不是该换圈子了?
pml_318 发表于 31-5-2016 07:53 PM 多笑吧
lokecl 发表于 31-5-2016 08:34 PM 鸟他们都傻
cheahpg 发表于 31-5-2016 08:42 PM 这样我们会不会好像有点小气?
lokecl 发表于 31-5-2016 08:48 PM 我做回我自己。我开心就好。然后我又没有伤害到别人。
cheahpg 发表于 31-5-2016 09:09 PM 做回自己确实比较没压力
olivia0714 发表于 31-5-2016 04:36 PM 請問真的喝酒后容易相處嗎?
cef_careu524 发表于 31-5-2016 09:26 PM 我想不到任何改变的方法。改变自己去迎合别人也显得有些刻意,所以继续保持现在的状况。。。因为我也一样面对这个问题
cef_careu524 发表于 31-5-2016 09:28 PM 喝酒后容易被人检尸罢了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5-6-2026 03:57 AM , Processed in 0.073170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