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te 发表于 8-10-2015 10:04 PM 火箭還是有很多議員靠薪水,不靠空頭生活的議員。
使用道具 举报
仓底货 发表于 8-10-2015 10:19 PM 这我就不懂了,或许等我加入火箭后才可以知道真相,但是我更相信一句名言“千里為官只為財”。
饼干及面包 发表于 8-10-2015 03:23 PM 講真心話。。。。。。這位EXCO根本都不是搞旅遊的料,檳城有他真可悲
qiqimon5566 发表于 10-10-2015 07:55 AM bentley有便宜也要有贵的 9年second hand车要350k左右 1年recond车要大概900千近1million
其实9年车和1年车差别并不大因为没什么改
fish_pg 发表于 10-10-2015 08:09 AM 哈哈,你觉得阿淋要一个听话的人还是一个一直顶心顶肺的能者?
forte 发表于 11-10-2015 05:42 PM 維修費就。。。。
我是木匠 发表于 10-10-2015 08:30 AM 08要求的直选leh!!!!!! 2003年讲到现在了!!!
OJH 发表于 8-10-2015 09:27 AM 很多富二代三代都是这样,有什么稀奇!不分政党肤色都是一样的。
althonfx 发表于 7-10-2015 05:51 PM 哦。。 這樣的話一輛是幾多錢。。
forte 发表于 9-10-2015 02:09 AM “千里為官只為26亿” , 无可否认,大多数是这种
便便 发表于 7-10-2015 05:37 PM 政治人物要吃钱也要吃的聪明点。。 就算真的自己白手起家也没人信。。
仓底货 发表于 13-10-2015 09:33 PM 26亿只是见光的,不见光的恐怕远远超过。
forte 发表于 16-10-2015 01:26 AM 我对这个很有意见
仓底货 发表于 16-10-2015 09:58 AM 什么意见?我现在对大道起价很有意见,明年大桥不懂起多少,还有北海外环高速公路建来给飙车党跑的。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5-6-2026 03:41 AM , Processed in 0.056558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