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 发表于 27-1-2015 12:18 AM 不是每年都会加薪吗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者 发表于 27-1-2015 09:26 AM 加不多啊。。。可憐。。
@25 发表于 27-1-2015 12:16 PM 自己外面接freelance
使用者 发表于 27-1-2015 12:35 PM 有接過。。沒問題啊。問題是我知名度還沒那麼響,所以很少的。呵呵。。 公司不給接freelance的。。是大 ...
酒妮 发表于 27-1-2015 12:33 PM 吃的开心旧好。。。
muddygoat 发表于 27-1-2015 01:45 PM 偶粗杂饭吧鸟
@25 发表于 27-1-2015 12:45 PM 有时候,一个无声的拥抱,对一颗不快乐的心来说就是千言万语。
@25 发表于 27-1-2015 01:55 PM 我本来也是要打包杂饭吃 但是没有人理我
muddygoat 发表于 27-1-2015 02:09 PM 杂饭很多人,排队排很长
@25 发表于 27-1-2015 02:13 PM 我去的时候米人
@25 发表于 27-1-2015 12:44 PM 你是设计什么的? 被公司发现会怎样
使用者 发表于 27-1-2015 02:21 PM 我是做設計的,平面設計。 被發現直接炒魷魚。
@25 发表于 27-1-2015 02:24 PM 什么是平面设计 炒你鱿鱼你就自己自立门户啊
使用者 发表于 27-1-2015 02:57 PM 就是廣告/名片/布條/包裝等等咯。 自立門戶需要龐大基金!!
Ironboy 发表于 27-1-2015 03:07 PM 吃软饭更好
@25 发表于 27-1-2015 03:16 PM 米富婆要包养我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5-6-2026 02:02 PM , Processed in 0.072273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