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礼资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ADVERTISEMENT

搜索
楼主: 碧咸

【古巨基讨论区】基仔新作-> <<爱回家>>,<<平凡>>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9-9-2005 07:5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momoko^_^ 于 8-9-2005 02:10 AM 发表


哇!楼主是特地的去酒店等古巨基???
只有一张古巨基从酒店出来的照片吧了??
我也很喜欢古巨基,可惜古巨基来开演唱会,
当天要上课没有机会去看
有人知道古巨基 ...


对,因为数码相机没memory了,再加上之前所拍的都手抖,所以这张算是最清晰的了,如何。。

你是说劲歌金曲里的第四章那首歌吗,楼上的网友全都回答你了,哈哈
劲歌金曲里的第四章全都是合唱的歌曲来的,但我最喜欢的就是第一章了,我觉得很有feel,一听到就忍不住要唱出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楼主| 发表于 9-9-2005 08:0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ep123 于 8-9-2005 07:51 PM 发表
真的很好看,超赞。我最喜欢看人浪的时刻.超美


对咯,我也有份站起来做人浪啊,我最喜欢的一幕就是刚开始时基仔所唱的<<必杀技>>了,在基仔出来之前那些Dancer乔装打扮成Star Wars那些人物版,双手在拿着两支萤光棒,很特出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9-9-2005 08:0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i-tung 于 9-9-2005 06:08 PM 发表



那首歌就是“相爱很难”,张学友和梅艳芳唱的。
我也觉得很可惜没去看他的演唱会,去了看“全球华语排行榜颁奖礼”。
因为想到LEO还是会来再开演唱会的,可是“全球华语排行榜颁奖礼”就要等七年才有!我 ...


放心,那时我们太过的热情了,喊Encore不得已,还在"收工"后再喊,喊到基仔出来再唱一次<<爱与诚>>,那时基仔看到我们那么的热情,也答应我们下次会再次来马开演唱啊。。

这次的演唱会的场地虽然不够香港的红馆那么大,但人数及出席率是99.50%啊,前座的位子也逼到很窄,因为加位的关系。。 劲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9-9-2005 08:3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基仔和小方(方力申)



右边的是侧田,香港乐坛新人,之前曾经帮基仔写过<<大雄>>几其它的歌的。他是从幕后跳到来幕前,然后从幕前跳出来当歌手,他的唱功蛮不错啊,假音把握到很好,将来定是一位有前途的歌手。。

当天他有机会唱他出他的新歌,<<好人>>,这首歌不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9-9-2005 09:4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天才与白痴很好听..

剧场版的也不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9-9-2005 10:5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kelvin234 于 9-9-2005 09:41 PM 发表
天才与白痴很好听..

剧场版的也不错


哈哈,我也觉得很好听啊。。酱你觉得<<梦中人>>如何呢 ? 我觉得<<梦中人>>这首歌给到我一个很轻松的感觉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ollow Us
发表于 10-9-2005 02:25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kelvin234 于 8-9-2005 01:44 PM 发表
回楼上的,
那首歌是张学游和anita mui唱的

i-tung


谢谢你们的解答
原来是张学友和anita mui唱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0-9-2005 02:41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碧咸 于 9-9-2005 07:58 PM 发表


对,因为数码相机没memory了,再加上之前所拍的都手抖,所以这张算是最清晰的了,如何。。

你是说劲歌金曲里的第四章那首歌吗,楼上的网友全都回答你了,哈哈
劲歌金曲里的第四章全都是合唱的歌曲来 ...



是古巨基开完演唱会,
之后从酒店出来的吗???
这一张都拍到很清楚,
我觉得整首劲歌金曲,都很好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楼主| 发表于 10-9-2005 11:21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momoko^_^ 于 10-9-2005 02:41 AM 发表



是古巨基开完演唱会,
之后从酒店出来的吗???
这一张都拍到很清楚,
我觉得整首劲歌金曲,都很好听!!!!!


是开完演唱会过后的三个小时多后。。因为他去吃宵夜,然后就回酒店休息的那瞬间,我们终于等到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1-9-2005 12:48 AM | 显示全部楼层
1.


2.


3.


4.


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1-9-2005 02:10 AM | 显示全部楼层
StarKid,你的照片拍的很不错,请问你是从哪一个方向拍的呢 ?? 有Zoom in的是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堕落天使 该用户已被删除
发表于 11-9-2005 02:30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StarKid 于 11-9-2005 12:48 AM 发表
1.


2.


3.


...

Starkid哥哥,可以给我一些照片拿去洗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1-9-2005 03:35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哇..很美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1-9-2005 02:3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碧咸 于 11-9-2005 02:10 AM 发表
StarKid,你的照片拍的很不错,请问你是从哪一个方向拍的呢 ?? 有Zoom in的是吗??

从台下拍上去的.有zoom的.

原帖由 堕落天使 于 11-9-2005 02:30 AM 发表

Starkid哥哥,可以给我一些照片拿去洗吗?

版权问题,不好意思,不能给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4-9-2005 07:47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嘻嘻,鸡迷好!
我这有点鸡鸡不懂在哪的活动照,是跟扬千桦的!
呵呵独家噢,取自一位 blog 友的网站!





近距离的,正在索去签名罢 ~










觉的 Leo 正在成长中了,是有一定的实力派歌手!以前觉的他歌没甚么,偶儿几首是好好听罢了,现在感觉真的是进步很多了!劲歌金曲是超一百分的好听 ~ 歌好声好!加油啦小鸡鸡~

[ 本帖最后由 ice_picker 于 14-9-2005 07:54 AM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4-9-2005 10:0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ice_picker 于 14-9-2005 07:47 AM 发表
嘻嘻,鸡迷好!
我这有点鸡鸡不懂在哪的活动照,是跟扬千桦的!
呵呵独家噢,取自一位 blog 友的网站!

[img]http://us.f2.yahoofs.com/users/407b964e_a62a/c8a6/__tn_/ed0e.jpg?phGf2JDBu_PaLQJC [ ...


看不到照片了。。照你这样说,这应该是他们在澳洲时所拍的,是最近的事而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楼主| 发表于 24-10-2005 10:4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今次基仔的11首新曲全部以70至90年代的「金曲」為名,向香港樂壇致敬!基仔邀請了林夕等音樂人為他挑選經典金曲,然後重新作曲及填詞,再融合部分經典歌詞作出新的演繹。率先在演唱會中登場的有膾炙人口的哥哥張國榮金曲「Monica」,此勁歌經重整後即成為中板情歌,給人完全耳目一新的感覺。

另一首主打歌則是取材自許冠傑的「天才與白痴」,其MV更邀得吳佩慈友情客串演出。另外,基仔還將陳百強、王菲、張學友、郭富城及鄭少秋等當年的金曲大玩特玩。

古巨基成為亞洲遊戲展首位男代言人,2005年初基仔在個唱中採用PS2電玩遊戲《Devil May Cry》及「高達」造型,對電子遊戲的熱愛程度毋庸置疑,故被選中為2005遊戲展大使,並主唱大會主題曲「明星」。為了配合大會造型,英國遊戲公司為他度身訂造了「銀河獵人」的嶄新形象,跨越時空帶來新鮮感,這款造型亦成為他《星戰》的唱片封面。


专辑内容
01. 天才與白痴
02. 一生何求
03. 純真傳說
04. 輪流轉
05. 夢中人
06. 明星 (亞洲遊戲展暨數碼娛樂展2005主題曲)
07. 還是覺得你最好
08. 當年情
09. 甜蜜蜜
10. Monica
11. 星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4-10-2005 10:4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他唱的<<一生何求>>和<<純真傳說>>很好听噢,大家不妨去听听吧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4-10-2005 10:5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继2005年3月在红馆举行的《05劲歌金曲演唱会PART ONE/ TWO》後,古巨基马不停蹄地工作,与杨千嬅等到澳洲为无拍摄音乐特辑,又与张柏芝首次成为银幕情侣的电影《野蛮必杀技》,最近更入选今年「香港十大杰出青年」,成绩有目共睹。基仔继《大雄》及《游戏 - 基》後又一粤语碟《星战》,同时发行2005年度另一话题国语碟《最终幻想》!
《最终幻想》这张专辑乃基仔自1999年《第七感》後首张全国语唱片。今次基仔的11首新曲包括改编自他过往金曲的国语版,有《星战》中的「天才与白痴」、《游戏 - 基》「任天堂流泪」、《大雄》「爱与诚」和「大雄」;还有不少以童话故事及幻想为题的新歌。


专辑内容
01.睡美人
02.天才与白痴 (华语)
03.同班同学
04.大雄 (华语)
05.三国无双
06.最终幻想
07.任天堂流泪 (华语)
08.爱与诚 (华语)
09.夏天的童话
10.不要说你不知道
11.春天



[ 本帖最后由 碧咸 于 12-11-2005 09:54 AM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2-11-2005 10:00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基仔的全新华语专辑《最终幻想》已经推出了。

碟中的两首华语版的<<爱与诚>>和<<任天堂流泪>>,这不会比广东版的逊,真的很好听的噢 !!!

大家不妨支持一下吧 !!!!! ;)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所属分类: 影音娱乐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3-6-2026 12:58 AM , Processed in 0.071196 second(s), 8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