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ncent6816 发表于 27-5-2013 10:34 AM 大大,你的数量太多了呢,我们小原主恐怕拿不起这样的人数,有少点吗。
使用道具 举报
giinyan 发表于 28-5-2013 09:19 PM 我要请做农业的,请pm我谢谢!
KeNinLee 发表于 28-5-2013 11:09 PM 楼主PM我,谢谢
ccck 发表于 30-5-2013 01:20 AM 请问做工厂的什么价钱??
twlim1303 发表于 29-5-2013 09:33 PM 请问大大的行业
KeNinLee 发表于 31-5-2013 08:39 PM 农业的,一个要多少钱哦? pm我详情
ombenzasatohung 发表于 31-5-2013 02:25 AM 农业的,请pm。。。
alien911 发表于 28-5-2013 12:57 AM 哈哈,找人kongsi咯。。。。。
twlim1303 发表于 27-5-2013 07:40 PM 哈哈!这位大大,我也知道我的最低人数有点为难小园主。可是没有一定的数量不是我们不要做,而是不能做。 ...
Z17R0 发表于 2-6-2013 10:34 AM 我也是要做农的。。。什么价钱?
happyfuture99 发表于 1-6-2013 08:03 PM 现在外劳的底新是多少?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3-6-2026 02:02 AM , Processed in 0.093470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