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nco23 发表于 26-11-2012 08:30 PM 我當然知道是一次過30公里咯!難道是一個月加起來啊? 每兩三次加長,一個月後30公里不是問題的。
使用道具 举报
kitkatlow 发表于 26-11-2012 06:55 PM 八九点。。。二三十个人,大半是马来人 (KL 运动的大半都是马来人)。 所以安全不是问题。但三十公里的 ...
kitkatlow 发表于 26-11-2012 09:41 PM 雨一直不停,但已经是很细微的毛毛雨。我忍不住了,装灯,出去兜了五公里含上下波的回来,不穿车裤~~~ ...
haoz84 发表于 26-11-2012 11:47 PM 早上骑吧,下雨的几率少一点的...
HiBiKi1314 发表于 27-11-2012 07:39 AM 是還練不夠,練多點就沒事了
HiBiKi1314 发表于 27-11-2012 08:17 AM 那个几年前的事情了?现在屁股不结实了,要练回结实
HiBiKi1314 发表于 27-11-2012 08:42 AM 现在玩骑bike了还有玩游戏?
HiBiKi1314 发表于 27-11-2012 09:14 AM 大哥升级那么多lv了
kitkatlow 发表于 27-11-2012 08:00 AM KL 白天多车危险,而且很晒很热,除非特地去较远的地方啦。。。
kitkatlow 发表于 27-11-2012 08:28 AM 嗯。。。red alert 时代。。。。。。
haoz84 发表于 27-11-2012 12:14 PM 花园区还好啦....
kitkatlow 发表于 27-11-2012 12:52 PM 花园区跑不快,而且多路蹲,又要看住路人小孩,不爽快。
kitkatlow 发表于 27-11-2012 05:24 PM 刚才四点多太阳猛烈,就早点回来看可不可以上山。结果还没回到就开始打雷下雨了。。。。 唉。。。
gtk 发表于 27-11-2012 02:23 PM “十卜”一下。。。。很型的游记 原来KL Tower 那有法拉利。。
haoz84 发表于 27-11-2012 07:31 PM 最近想在4点多后骑是很难的事
kitkatlow 发表于 27-11-2012 07:36 PM 算,拜六早上跑去putrajaya~~~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3-6-2026 08:03 PM , Processed in 0.072321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