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ong034 发表于 17-10-2012 06:25 PM 你买一双试试看就知道龙与凤
使用道具 举报
tcheloong 发表于 17-10-2012 07:05 PM 但还是要找人来给我示范呀。。你是最佳人选。。呵呵
cb750 发表于 16-10-2012 12:22 PM 云顶上山有几个弯要特别小心。。。车速太快肯定会“貼壁和入沆渠”的。。。
Tan1983Klang 发表于 17-10-2012 10:35 PM 我前兩年駕kapzai炒車,皮外傷痛到半條命。現在買了小忍來駕都不敢駕快。。。
tcheloong 发表于 18-10-2012 10:39 AM kapzai都炒车???什么摩多???现在还换忍者来?
hoong034 发表于 17-10-2012 10:40 PM 养好你的伤吧~~~~ 还想示范~~~~~
hoong034 发表于 18-10-2012 10:45 AM 你也不是骑kapcai炒车,还说别人~~~~~~~~
tcheloong 发表于 18-10-2012 11:44 AM 看好来噢。。。我是超车后再学ae86下沟技术所以就。。。。。
hoong034 发表于 18-10-2012 12:27 PM 所以就好像现在只能在网上吹水咯~~~~~~~~~~
tcheloong 发表于 18-10-2012 12:31 PM 就是咯。。现在只能吹水罢了咯。。但事实是真的。。超车才下沟的。。
hoong034 发表于 18-10-2012 12:43 PM 哈哈,不跟你闹了啦,不然版主band我啦~~~~~~~~ 养好你的伤下次我们一起上云顶吧~~~~~~~ ...
tcheloong 发表于 18-10-2012 12:49 PM 你们都是星期日上去的。而且还是150cc以上的。。我小小辆不能上。。呵呵。。现在要养伤了。。要明年才上。 ...
hoong034 发表于 18-10-2012 02:34 PM 没有啦,我是星期六上去的~~~~~~~~ 不管你是110cc我们都欢迎的,而且我们都是慢慢上的 ...
alvanyap 发表于 18-10-2012 11:57 PM 我听着先跑慢慢
hoong034 发表于 19-10-2012 09:49 AM 你上次我们call你的,你都没有听电话,又没有跟我们上去,你怎么知道我们不是慢慢上的~~~~~{:baby3m ...
alvanyap 发表于 19-10-2012 10:06 AM 上次你们call我的时候我在赶着去顾客那里嘛
hoong034 发表于 19-10-2012 02:02 PM 那么下次call你的时候一定要出现啊~~~~~~~~~~~ 有版主的聚会才算完美的啊~~~~~~~~~ ...
alvanyap 发表于 19-10-2012 05:40 PM 之前很多聚会都没有版主的说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3-6-2026 12:54 PM , Processed in 0.061749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