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旧车carburator的才需要warm up引擎。。。 华探长 发表于 19-4-2012 10:59 PM
那大概要warm up几久?? 沁赫 发表于 21-4-2012 08:14 AM
大概8-10秒,让黑油覆盖引擎,就可以开车。。。 华探长 发表于 21-4-2012 10:28 AM
我有时开着engine、冷气听歌,犯了省油大忌! 飞剑客 发表于 21-4-2012 11:57 AM
多说说保养常识吧 除了定期维修,我什么都不会 在树上吹风 发表于 20-4-2012 10:41 PM
全部我都有做到。 很少开冷气,除了下雨,中午太阳超晒,或载人。(有时载人也是没开) lVlr.Jeff 发表于 20-4-2012 06:12 PM
回复 华探长 我还傻傻每天热我的新myvi二、三分钟 谢谢你 kuchinger 发表于 20-4-2012 10:26 PM
2。)千万不要打到满了油枪自己喀嚓停了还再打,多打的油只会漏回去油枪里,而不是流进你的油箱里。浪费钱了。。 weeweew 发表于 20-4-2012 09:05 PM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3-6-2026 10:56 PM , Processed in 0.692704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