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其一直用"入口車"這說法,不如指出入口車的哪一款來比較不好嗎?上面有人用一款vios壓整個p1,公 ... zephyr050 发表于 18-4-2012 12:29 PM
使用道具 举报
我没有针对车的意思,Forte和Preeve比的话就比较有的比,因为都是C-Seg的车,价钱配备都差不远,但如果 ... freddy81 发表于 18-4-2012 12:47 PM
个人觉得算贵咯。。。!因为,我买不起! davidalfa 发表于 18-4-2012 03:41 PM
你还是在讲价钱和spec....国产车的确是有收销售税,可是不是入口税... 明白没有? 不过不明白也没关系, ... 冷酷@铁面 发表于 18-4-2012 12:50 PM
哪一间公司不会被抽税?税收之说也只是这里的人讲了算,这里又没有专业经济学家(就算是上节目的经济学 ... 潜龙勿用 发表于 18-4-2012 03:18 PM
因为东协自由贸易区的规定,东南亚国家已经不能够征收入口税了,所以基本上现在的汽车很少会有入口 ... ivan6003 发表于 18-4-2012 04:32 PM
excise duty? 潜龙勿用 发表于 18-4-2012 04:40 PM
国产车现在被一个叫国产税的东西压死 你去看看澳洲的proton你就可以知道我们的国产税几够 ... ivan6003 发表于 18-4-2012 04:36 PM
就因为这个“税”而让我们买贵车咯,那么这国产税不就是p1 or p2幕后的老板有份赞同的? 而在澳洲 ... 潜龙勿用 发表于 18-4-2012 04:45 PM
我不知道,我只知道南盟国家所生产的汽车一概不能征收外国税,但是变成另外一种,但是已经没有那么 ... ivan6003 发表于 18-4-2012 04:42 PM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2-6-2026 03:49 PM , Processed in 0.073394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