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多女生朋友都驾auto。我和我男友都稀饭manual GCTan 发表于 16-4-2012 03:56 PM
使用道具 举报
对呀 manual省油,有力 哈哈 张君宝 发表于 16-4-2012 03:58 PM
回复 Nexon 很美. 这辆多少钱? 小妹2012 发表于 16-4-2012 04:13 PM
Hyundai i10不错,蛮适合女生驾的 而且很省油 cece89 发表于 16-4-2012 04:42 PM
省油是要点其一. 但有力吗? 我HIGHWAY不可以跑低于120的. 小妹2012 发表于 16-4-2012 04:46 PM
小妹人在新山. 22岁. 还没有男朋友. 在城市工作. 要一辆车代步. MANUAL AUTO我都行. 不要二手的. BUD ... 小妹2012 发表于 16-4-2012 01:13 PM
回复 小妹2012 小妹要买车啊!来!大哥我敎妳… 买 motor 好,不怕塞车,又可以吹吹风… 等以后有 ... lhchew 发表于 16-4-2012 04:25 PM
你很搞笑咯。。 虽然楼主说的是要买车,可是没有注明是汽车还是motor车,可是,你不可能 ... Mclyn 发表于 16-4-2012 04:58 PM
回复 cece89 看起来是不错了...但SERVICE CENTER 会多吗? 我人在新山. 小妹2012 发表于 16-4-2012 04:55 PM
大哥啊!我也是好心好意要帮小妹罢了!希望你明了。 lhchew 发表于 16-4-2012 05:02 PM
大哥啊。。我是女的。。。 Mclyn 发表于 16-4-2012 05:12 PM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4-6-2026 07:10 PM , Processed in 0.086736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