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礼资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ADVERTISEMENT

搜索
楼主: ivtec

我找到一间像样的HONDA SC ~~~ Artmar honda SC Klang!!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3-4-2012 06:5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听说这间SC容许我们自带黑油(Honda),如果自己换K&N filter也不会void warranty
Mr.DC 发表于 3-4-2012 04:57 PM



    Artmar的Mr Lim是懂得K&N 不会伤害进气系统。。。。

补充下。。。。Mr Lim 也是Merc 有经验的foreman。。。。这是他告诉我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4-4-2012 08:47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khown77 于 4-4-2012 09:06 AM 编辑
R20 a6 是不是新Civic 那颗??

R20a3 用在8代Accord出现震荡,是因为Engine Mouting是"被坐下 ...
ivtec 发表于 3-4-2012 06:49 PM


是新Civic那颗。新加坡在用着。可惜Civic 不再用K20 engine 了。想想它的K20Z engine 就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4-4-2012 10:56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是新Civic那颗。新加坡在用着。可惜Civic 不再用K20 engine 了。想想它的K20Z engine 就爽。
khown77 发表于 4-4-2012 08:47 AM


   这个新Civic 用的R20, 与8代Accord 的R20 外观上没差别,但是里面的部件有修改过,尤其是那crankshaft,会比R20a3 旧时代的更轻。
pickup 应该会比K20 来的爽,与一般市区耗油表现会更出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4-4-2012 11:19 AM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新Civic 用的R20, 与8代Accord 的R20 外观上没差别,但是里面的部件有修改过,尤其是那cranksh ...
ivtec 发表于 4-4-2012 10:56 AM



      对R20 pickup 会比 K20 快,因为低扭输出比较好。如果高转数R20 就不能跟 K20 比较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4-4-2012 12:4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对R20 pickup 会比 K20 快,因为低扭输出比较好。如果高转数R20 就不能跟 K20 比较了。
khown77 发表于 4-4-2012 11:19 AM



    Single cam 是低转比较好力滴。。。就像以前我的EG 8 AT 与朋友的EG 9 AT 斗起步。。。。我开到60kmh 他还在后面,可是过后就很快越过我。。。 没有正统的计算,测出0-100 kmh 11秒 Vs 9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4-4-2012 01:2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试过跟朋友去试他(我不是driver) 的DC5,来回2-3挡,vtec全程开着,它的动力真的无话可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ollow Us
发表于 4-4-2012 01:5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36# ivtec


大大,原来你的车的 power stearing 转动是也是有轻微震荡,我以为只有我爸爸车有这个问题,哈哈
那么根据那个 manager 说这个问题是没有得解决的?只能减轻而已?

还有,当你的车 idle,aircond kick in 的时候,rpm 会不会掉到 600 然后车变到有点震动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4-4-2012 03:3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试过跟朋友去试他(我不是driver) 的DC5,来回2-3挡,vtec全程开着,它的动力真的无话可说。
khown77 发表于 4-4-2012 01:27 PM



    DC5 这些才是Power Of Dream 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4-4-2012 03:4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DC5 这些才是Power Of Dream 嘛。。。。。
ivtec 发表于 4-4-2012 03:36 PM



绝对赞成。
8代civic还是K series engine,为什么 9代不用了。之前还在等9代出来,不过看到新加坡的civic 在用R20A6 engine 怕好像大大的小金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4-4-2012 04:0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ivtec


大大,原来你的车的 power stearing 转动是也是有轻微震荡,我以为只有我爸爸车有这个问 ...
MaDFrog 发表于 4-4-2012 01:54 PM



    对啊。。。这是先天问题,只是震荡多或轻微罢了。。。。所以,就算很震都好,SC只会跟你说:“Boss,semua accord memang macam ni punya.......ni NORMAL”....

人家artmar SC 就不一样啦。。。。我的震荡问题他们试一试就知道如何纠正。。。。Engine mouting锁得太紧,纠正后轻微了。。。他们还说,这套Engine mouting 之前给锁到过紧导致固定了形状,要事换上新的Engine muoting的话,效果会更好。。。。5 颗 engine mouting简直超贵那个。

chuantai SC 的经验差,在加上HONDA HQ Specialist 可说是两个都残脑的。。。3年咯。。。。早知早早就去artmar。。。。烦恼了3年,还好没有秃头。。。不然真的要sue honda malaysia鸟。。。嘻嘻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4-4-2012 04:1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绝对赞成。
8代civic还是K series engine,为什么 9代不用了。之前还在等9代出来,不过看到新加坡的 ...
khown77 发表于 4-4-2012 03:44 PM



    这个新civic会不会抖,小弟就不懂了。。。。只是知道现在的civic 1.8 & 2.0 的Engine mouting是挂着Engine, 不像8代Accord 草率的将Engine “坐”在mouting 然后固定在前架盘那种烂设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4-4-2012 04:2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72# ivtec


那看来下次我要拿去那边检查了

其实我家附近的 sc 也不错啦,之前提出的问题都有解决到,我家附近的 sc 也是全部华人在做工咯

大大你的小金几岁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4-4-2012 04:3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新civic会不会抖,小弟就不懂了。。。。只是知道现在的civic 1.8 & 2.0 的Engine mouting是挂 ...
ivtec 发表于 4-4-2012 04:11 PM


为什么现在的日系车好像越做越差。不只本田,连丰田都是这样。

难道POWER OF DREAM真的要等dream 才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4-4-2012 04:3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ivtec


那看来下次我要拿去那边检查了

其实我家附近的 sc 也不错啦,之前提出的问题都有解决 ...
MaDFrog 发表于 4-4-2012 04:23 PM



    3年3个月了。。。。目前隔音越来越糟糕。。。车灯壳又开始掉皮。。。油缸盖上的范围出现哑漆了。。。后面原厂Spoiler 又左右撬开。 失望。。再失望。。。。朋友的Camry一样3年,assober问题解决了,Steering rak 也解决了。。。然后什么问题也没有发生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4-4-2012 04:4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现在的日系车好像越做越差。不只本田,连丰田都是这样。

难道POWER OF DREAM真的要等dream 才 ...
khown77 发表于 4-4-2012 04:31 PM



    其实CRZ 也是剩下一半操控性能的power of dream, 我瞧不起的是那IMA Engine。。。。

讲到组装,那天我在Artmar show room 看到那辆CRZ, 那个左右两个固定窗口,给我看到里面有gap,而且还是灰色底面的褐色材质露出来。。。。CBU JDM一样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4-4-2012 04:4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76# ivtec


怎么说隔音越来越糟糕呢?
灯掉皮这个没那么差吧?就算 proton 也没有那么快出现酱的问题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楼主| 发表于 4-4-2012 04:5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ivtec


怎么说隔音越来越糟糕呢?
灯掉皮这个没那么差吧?就算 proton 也没有那么快出现酱的 ...
MaDFrog 发表于 4-4-2012 04:42 PM



    车子旧了渐渐老化嘛。。。。。

灯掉皮这次是第二次了。。。Claim过一次鸟。  Accord Club只有Billy兄与我一样的遭遇罢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4-4-2012 04:5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79# ivtec


是不是你大大力 lap 它导致 engine 声变粗了?
话说你买到这么多问题的车真的非常非常不幸咯,有没有偶尔去买下 4 ekor 看会不会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4-4-2012 04:5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车子旧了渐渐老化嘛。。。。。

灯掉皮这次是第二次了。。。Claim过一次鸟。  Accord Club只有 ...
ivtec 发表于 4-4-2012 04:51 PM



   我看不只要忘掉头又大。Power of Dream也要忘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4-4-2012 05:0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ivtec


是不是你大大力 lap 它导致 engine 声变粗了?
话说你买到这么多问题的车真的非常 ...
MaDFrog 发表于 4-4-2012 04:57 PM



    我3年来都是用原厂Fully 黑油,只用过一次SC 介绍的改良Semi。 也没有什么lap车。。。而且才跑了29K km罢了。。。。

自己kaki也是面对除了Engine & steering震荡问题外,他们有些也面对这其他的如tok。。tok。。声,glove box 响,車脚响,换挡震荡,起步喘气,后bonnet 修了还是很难盖,前bonnet 盖开上90kmh后能看到在震,centre lock 故障,后面seat release cable断,油盖无法打开,dashboard 有噪音,brake 消耗严重,重brake震,电动seat 新车就故障,新车组装fitting问题,冷气臭酸问题。。。。macam macam。。。。。

Camry (assober & steering rack) & Teana(小部分一batch 进水)。。。它们有像Accord 那么丰富的问题菜单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所属分类: 爱车专区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3-6-2026 10:15 PM , Processed in 0.108606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