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华星2 ] 在台湾已经开跑了。。海外甄选都已经结束了。。名单都已经出炉了。。如无意外7月份开始 ... april1887 发表于 19-6-2012 02:30 PM
使用道具 举报
就是還沒播出啦。。。 小鸟的鸟 发表于 19-6-2012 02:37 PM
很快的啦~ 其实新秀5强也出来了。。全女班。。隔壁台的选秀也是全女班~~ april1887 发表于 19-6-2012 03:08 PM
就是說今年的TOP 5也是要去參加華星的?跟去年一樣? 隔壁台的三甲好像去了台灣。。。去zomo? 小鸟的鸟 发表于 19-6-2012 03:12 PM
就算赢了! 也会有几多个会是下一个“张栋梁或林建辉”???? bernard87 发表于 22-6-2012 04:20 PM
没有得名可以成为下一个曹格或陈威全 bring 发表于 22-6-2012 05:10 PM
其实Astro新秀这个比赛根本就是废的,赛后有多少个可以发片?到最后还不是回A,唱stro当主持人,拍《阿炳》或唱 ... harrybin 发表于 21-6-2012 03:42 PM
昨天错过了... 想问问.....谁被踢出局? maxcy还在? danielle_danz 发表于 25-6-2012 09:30 AM
昨晚没人被踢出局,只是选了一位进决赛 maxcy是还在的 tiramisu83 发表于 25-6-2012 09:37 AM
谁进决赛?nicole? 我的天....maxcy danielle_danz 发表于 25-6-2012 09:40 AM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5-6-2026 11:21 AM , Processed in 0.083998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