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礼资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ADVERTISEMENT

搜索
楼主: 奀猪

Astro新秀大赛2012 ★ 冠军Nicole赖淞凤 亚军陈雪芬 季军Maxcy叶美茜

  [复制链接]
发表于 19-6-2012 02:3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华星2 ] 在台湾已经开跑了。。海外甄选都已经结束了。。名单都已经出炉了。。如无意外7月份开始 ...
april1887 发表于 19-6-2012 02:30 PM


就是還沒播出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19-6-2012 03:0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就是還沒播出啦。。。
小鸟的鸟 发表于 19-6-2012 02:37 PM



    很快的啦~ 其实新秀5强也出来了。。全女班。。隔壁台的选秀也是全女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9-6-2012 03:1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快的啦~ 其实新秀5强也出来了。。全女班。。隔壁台的选秀也是全女班~~
april1887 发表于 19-6-2012 03:08 PM


就是說今年的TOP 5也是要去參加華星的?跟去年一樣?

隔壁台的三甲好像去了台灣。。。去zomo?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9-6-2012 05:0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就是說今年的TOP 5也是要去參加華星的?跟去年一樣?

隔壁台的三甲好像去了台灣。。。去zomo?
小鸟的鸟 发表于 19-6-2012 03:12 PM



    也是有啊~ 记得在audition 的广告都有提到去华星~

隔壁台的去台湾备战。。去找王治平老师指教指教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1-6-2012 03:4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Astro新秀这个比赛根本就是废的,赛后有多少个可以发片?到最后还不是回Astro当主持人,拍《阿炳》或唱新年歌罢了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1-6-2012 04:0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地制作,一定要支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ollow Us
发表于 22-6-2012 04:2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就算赢了!
也会有几多个会是下一个“张栋梁或林建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2-6-2012 04:4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年的学生兵团的学生样子都很不讨人家喜欢,全部一幅骄傲的样子,以为自己很厉害酱。不像去年的看下去比较顺眼
还有选唱的歌曲未免太老成了吧,80,90年的歌曲,孙楠,许如芸,张雨生的歌。以为选唱唱将极的歌就很厉害酱,有几个一开口童音就出完来,完全驾驽不到那首歌。就不能选较新适合自己的歌吗?
那些评审也评得很假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2-6-2012 05:1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就算赢了!
也会有几多个会是下一个“张栋梁或林建辉”????
bernard87 发表于 22-6-2012 04:20 PM
没有得名可以成为下一个曹格或陈威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2-6-2012 05:1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得名可以成为下一个曹格或陈威全
bring 发表于 22-6-2012 05:10 PM



    敬请期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4-6-2012 05:1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Astro新秀这个比赛根本就是废的,赛后有多少个可以发片?到最后还不是回A,唱stro当主持人,拍《阿炳》或唱 ...
harrybin 发表于 21-6-2012 03:42 PM



    得第一就有机会演阿炳,唱新年歌,主持a台节目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4-6-2012 09:2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Maxcy淘汰赛跌跌撞撞,也闯进最后第5,奇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4-6-2012 10:0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雪芬进了决赛。。我的三强人选是雪芬,ivyn和nicole。。无论谁拿冠军我都觉得合理
其他就可以直接出局了,不用再比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4-6-2012 10:4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Maxcy 和 诗颖根本就是靠脸蛋闯进5强的。
若不是评审都是全男班,我觉得Wii能垄断全女班的5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5-6-2012 01:34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65# harrybin


   举脚挺你。。。之前的三甲有几个是沦落去当astro主持人的》?在之前的男人婆又是去了哪里呢?????
come on! 不要再来丢脸啦! 停办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5-6-2012 01:35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68# Kenjiboy


   现在的90后 去R/G box Nway太多了,个个都以为是歌喉了得。。。pui!那些评审是kns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5-6-2012 09:30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昨天错过了...
想问问.....谁被踢出局?
maxcy还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5-6-2012 09:37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昨天错过了...
想问问.....谁被踢出局?
maxcy还在?
danielle_danz 发表于 25-6-2012 09:30 AM

昨晚没人被踢出局,只是选了一位进决赛
maxcy是还在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5-6-2012 09:40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昨晚没人被踢出局,只是选了一位进决赛
maxcy是还在的
tiramisu83 发表于 25-6-2012 09:37 AM


谁进决赛?nicole?
我的天....maxcy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5-6-2012 10:15 AM | 显示全部楼层
谁进决赛?nicole?
我的天....maxcy
danielle_danz 发表于 25-6-2012 09:40 AM
昨晚雪芬(25分),ivyn(22分)和nicole(22分)三个最高分,进行了PK赛,最后雪芬直接进了决赛。
下星期应该会淘汰2-3位吧。。
maxcy拿了全场最低,17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所属分类: 影音娱乐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5-6-2026 11:21 AM , Processed in 0.083998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