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惜你不是牛,不然我买condo包养你 巴杀弱 发表于 11-3-2012 09:47 PM
使用道具 举报
羊也是可以的。。 更省空間。。。 披狼皮的羊 发表于 11-3-2012 09:53 PM
牛可以pump奶。。羊有什么function? 巴杀弱 发表于 11-3-2012 10:00 PM
羊很會撞人。。。 披狼皮的羊 发表于 12-3-2012 07:34 AM
对于这些事情。。。习惯就好。。虽然说没必要为不在乎你的人不开心,不过这样写出来发泄发泄也好 ~ 加油哦 ... sherry123 发表于 9-3-2012 07:19 PM
职场生涯,类似的场面难免的~ 越多人的office就越多是非。 好在我公司参老板才不出5人。{:5_24 ... 稀人特 发表于 9-3-2012 07:21 PM
回复 weiqibaobao 都够咯,麻将都可以打3桌咯 稀人特 发表于 12-3-2012 10:42 AM
那边只有墙可以给你撞。。 巴杀弱 发表于 12-3-2012 10:30 AM
最近都在打沙包練拳頭。。。 披狼皮的羊 发表于 12-3-2012 11:18 AM
新沙包送来了吗? 巴杀弱 发表于 12-3-2012 11:21 AM
送來了。。 145公斤。。很好打一下。。 披狼皮的羊 发表于 12-3-2012 11:22 AM
俺很多怨气没有地方发泄。。那天去找我的钢琴师傅。。给她洗到够力够力 巴杀弱 发表于 12-3-2012 11:26 AM
因為太久沒練 ?? 披狼皮的羊 发表于 12-3-2012 11:41 AM
我知道你是谁哦。。。XD weiqibaobao 发表于 12-3-2012 10:38 AM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4-6-2026 12:10 AM , Processed in 0.142564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