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是 我:请问这个xxx要怎样? senior: 自己不会google找??你们连google也懒惰是吗? 我: ... iamsuffer 发表于 7-11-2011 08:58 PM
使用道具 举报
你之前做什么的?一开始就做这了? 飞星 发表于 8-11-2011 10:11 AM
[quote]回复 hiromilady 好奇!怎么工作差别那么大?! 冒昧问一句,别生气啊! 为什么会请你啊?要 ... hiromilady 发表于 8-11-2011 04:49 PM
你在新加坡工作的? 飞星 发表于 8-11-2011 05:53 PM
我公司要请人啊!! software engineer & application system support 谁有兴趣? PM我啦! twinkle_san 发表于 7-11-2011 09:23 PM
客户都爱把当IT是神,不是拿我们当神拿来拜哦,而是要我们有求必应,他们要什么我们都得变出来,而且是立刻 ... shinelynn 发表于 7-11-2011 10:13 PM
回复 hiromilady 哦!现在还在做吗?这样你属于Consultant级了,薪水应该可以很高吧?!有3k吗? 飞星 发表于 9-11-2011 10:30 AM
回复 fenjiao 25,老大不小了…… koolang 发表于 12-11-2011 01:14 AM
回复 fenjiao 就是support ERP system. 有时也需要给training and system consultancy. 我们也在请pro ... twinkle_san 发表于 2-3-2012 10:14 PM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3-6-2026 03:48 PM , Processed in 0.078055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