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关丹做,个人比较内向,从没做过ADMIN/STORE以外的工作 还好家还能挺着,加上没从过交过朋友,每月 ... MayoiNeko 发表于 9-10-2011 12:27 PM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薪金才RM300,包山包海包完~ potato3399 发表于 8-10-2011 09:19 PM
在关丹做,个人比较内向,从没做过ADMIN/STORE以外的工作 还好家还能挺着,加上没从过交过朋友,每月 ... MayoiNeko 发表于 9-10-2011 12:27
不太相信这个数据。。 打工一族内,管理层和医生,律师等高新职业哪里止6.61%。。。 郑汉良 发表于 8-10-2011 08:56 PM
别忘记 还有成千上万的人在国外工作、捞偏、出 cash 等等 还有管理层可能不是一份薪水的 他们的津贴 ... 阿才 发表于 11-10-2011 11:06 PM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4-6-2026 10:24 AM , Processed in 0.094446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