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这首歌,那时是红遍我们校园的 中学,你也和我们差不多年级?? suki6714 发表于 8-9-2011 10:24 PM
使用道具 举报
和游魂第一次的接触 是游魂和他当时女朋友分手的时候 他, 播了一通电话给我 两个没见过 没聊过 ... 我是闻到你的人 发表于 8-9-2011 10:25 PM
恩,一样一样,我喜欢洗车时开大大声一边洗一边听歌 阿牛啊,我喜欢那个“头上蓝蓝的天,我 ... suki6714 发表于 8-9-2011 10:16 PM
直接有直接的好处和坏处,懂你的人就很真,不懂你的人就觉得不近人情。。。。 suki6714 发表于 8-9-2011 10:19 PM
很明显她比我们大!! 我是闻到你的人 发表于 8-9-2011 10:26 PM
你看我的用户名就知道我们是否同年级咯? 哈哈。。。 moon83 发表于 8-9-2011 10:28 PM
看到这段心里从刚刚甜甜的感觉变成 酸酸的 suki6714 发表于 8-9-2011 10:28 PM
原来你是小猪猪啦 suki6714 发表于 8-9-2011 10:31 PM
那时候阿牛夺得那个。。。。什么海螺新韵奖金奖 他的阿牛和阿花的故事很红! 梁静茹,品冠,光良,张 ... 我是闻到你的人 发表于 8-9-2011 10:29 PM
大一点而已啦! 还有最近喜欢的一首歌,JJ的歌,LOVE YOU YOU。。 夏日乐悠悠的主题曲,这套电影在浪中 ... moon83 发表于 8-9-2011 10:33 PM
为什么酸酸的呢? 我是闻到你的人 发表于 8-9-2011 10:33 PM
恩,都是大马帮的,那时是无印良品的时代,我们也是很爱的 据说,戴佩妮是我家乡的人,她的爸 ... suki6714 发表于 8-9-2011 10:34 PM
我们这里有住,鼠,牛。。。不懂可以凑齐12生肖吗。。哈哈 我是闻到你的人 发表于 8-9-2011 10:34 PM
分手都是酸酸的感觉,我的性格就是这样,多愁善感的,标准双鱼可以上分钟听到很开心的歌就开心 ... suki6714 发表于 8-9-2011 10:37 PM
哈哈,还有moon83的猪猪啦 suki6714 发表于 8-9-2011 10:38 PM
大马帮劲! 哈哈~ 现在的歌手很少像他们那么厉害了。。实力派歌手 现在偶像派比较多。。 我是闻到你的人 发表于 8-9-2011 10:37 PM
我的人比较乐观~ 什么都往好的那方面去想~ 而且这首不是伤心情歌~ 是安慰人的歌~ ... 我是闻到你的人 发表于 8-9-2011 10:38 PM
回复 suki6714 能啊,去youtube找找看。。 moon83 发表于 8-9-2011 10:43 PM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4-6-2026 11:26 AM , Processed in 0.096917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